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C联盛化学成为龙一的秘密

22-04-24 10:34 9729次浏览
古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大家的目光聚集在301212C联盛上面了。为什么?

因为它是这么次新股的龙头老大。在众多新股破发的危难时刻,只有301212走出了不一样的强势,这才引爆了周五C清研首日100%的涨势,才有了周五众多次新股集体上攻的高光时刻。

很多高手去研究C联盛强势上涨的原因。但去忽视了这其中强势上涨背后隐藏的秘密!

301212上市首日,就临停了一次,这是重要的信号!在新股极度低迷的情况下,能临停,说明有强大的资金介入了。是一线游资才有的作为。我就是因为看懂了,才在第二天发帖告诉大家,重点关注联盛化学。

有主力资金引导的股才是真龙!!!一切的所谓题材都是自欺欺人的障目之叶!

上市首日,一线游资就盯上了! $联盛化学(sz301212)$

联盛化学不存在融券盘,不存在减持风险,不存在埋伏的暗庄,不存在业绩暴雷

大家在一个起跑线上。现在已经是跑在最前面的黑马了,成为龙头老大了。

无论是什么样的熊市,要追一定是追龙头老大,千万不要去追龙二,更万万不要去追跟风的凤尾。

明天拭目以待!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古圣

22-04-28 00:11

4
全淘县没几个看得出来的。我每天盯盘,每一笔成交都不放过。
因此,看到的是最真实的信息。不会等到股价疯狂了,才恍然大悟。

本司令属于先知先觉的那类老司机。

谢谢您的关注!

我很理性,但 301212 的股价要疯了,这是真的。
老李龙妖战法

22-04-27 23:57

2
机构买入就好吗?好多机构买入的笫二天大跌比比皆是,还是辨证看待!顶级游资在哪?笫一天都没有,今天也没有。古总,请理性!
古圣

22-04-27 23:49

1
今天机构买入3200万,这又是一个重磅信号。 联盛化学不光是吸引市场顶级游资的眼光了。
近期大盘暴跌,把人都跌傻了。很难看到这么靓丽的买入阵容。
明天一个20CM的涨停板,就真正确立了龙一的江湖地位。
明天后天众望所归,欢呼 301212 坐上龙头宝座。
古圣

22-04-27 23:03

0
请参照拓新药业。不会关黑屋的。S交所巴不得有人来救次新股,让破费的尴尬局面得以拯救
Piedoggy

22-04-27 22:56

0
……你这五个板了,还要半年150?五个板怕不是直接关进小黑屋了哦
古圣

22-04-27 20:39

3
按照A股的30年历史规律,不管他大爷的如何熊,每年长假后一定会出现至少一只翻倍的黑马,

从今天开始,大家一起发来发掘。骑上了就躺赢。

已经盯上了,还有骑上去。
古圣

22-04-27 17:06

1
联盛化学收盘价 50.50x275000=13,887,500元, 有三个50, 3X50=150元

从明天开始 301212拓新药业看齐,节前二个20CM,节后三个一字板,算一算,到150要走多久?

半年够不够?
龙飞凤舞8

22-04-27 16:56

0
恭喜发财
龙飞凤舞8

22-04-27 16:56

1
司令榜很棒啊
古圣

22-04-27 16:55

1
看到介入联盛化学主力了吧?这才是冰山一角?

超级主力的豪华阵容。明天直接涨停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