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C联盛化学成为龙一的秘密

22-04-24 10:34 9722次浏览
古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大家的目光聚集在301212C联盛上面了。为什么?

因为它是这么次新股的龙头老大。在众多新股破发的危难时刻,只有301212走出了不一样的强势,这才引爆了周五C清研首日100%的涨势,才有了周五众多次新股集体上攻的高光时刻。

很多高手去研究C联盛强势上涨的原因。但去忽视了这其中强势上涨背后隐藏的秘密!

301212上市首日,就临停了一次,这是重要的信号!在新股极度低迷的情况下,能临停,说明有强大的资金介入了。是一线游资才有的作为。我就是因为看懂了,才在第二天发帖告诉大家,重点关注联盛化学。

有主力资金引导的股才是真龙!!!一切的所谓题材都是自欺欺人的障目之叶!

上市首日,一线游资就盯上了! $联盛化学(sz301212)$

联盛化学不存在融券盘,不存在减持风险,不存在埋伏的暗庄,不存在业绩暴雷

大家在一个起跑线上。现在已经是跑在最前面的黑马了,成为龙头老大了。

无论是什么样的熊市,要追一定是追龙头老大,千万不要去追龙二,更万万不要去追跟风的凤尾。

明天拭目以待!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古圣

22-04-24 23:06

3
我是每笔成交都盯着看的,买卖十档挂单,主力的意图全部暴露干净,就象没穿裤子一样。@btjb
古圣

22-04-24 19:05

3
浏览了那么多粉丝的发言,主观的看法占了95%[淘股吧]

要客观看一只股票,理性分析后市(明天的走势)的走势是建立在前期的客观盘口信息上。

赞同教授的观点。

加一点:核心龙头毫无疑问是联盛化学,周五其它个股基本上是中小散模仿 301212 ,踏空后的盲目。联盛在周五冲高的时候,基本上是中小单子,主力资金只是把股价压制在68元,反向洗盘。也就是把获利盘再次清洗掉。这样就抬高了这个平台大家的成本。留下来的筹码,成本基本在50-53元。因此,明天早上开票后的抛压就小很多了。加上周末教授的大动员,还有这么多主力都看出联盛是龙头,明天主力洗盘也很困难。大概率是创C五新记录。

当联盛临停的时候,那些还在犹豫的就无厘头买其它的次新股,所以,周一是次新股的盛宴,大家都有大肉吃。

本周笑到最后,笑得最好的一定是301212
古圣

22-04-24 14:53

3
谦虚点,说不定我教你几招。嘿嘿。 我的学生中,好多从万元户炒股成为亿万富户。
古圣

22-04-24 10:39

3
周末大家的目光聚焦在 301212 C联盛上面了。为什么?[淘股吧]

因为它是这次次新股板块上涨的龙头老大。在众多新股破发的危难时刻,只有301212在上市的四天时间里走出了不一样的强势,这才引爆了周五C清研首日100%的涨势,才有了周五众多次新股集体上攻的高光时刻。

很多高手去研究C联盛强势上涨的原因。但却忽视了这其中强势上涨背后隐藏的秘密!

301212上市首日,就临停了一次,这是重要的信号!在新股极度低迷的情况下,能临停,说明有强大的资金介入了。是一线游资才有的作为。我就是因为看懂了,才在第二天发帖告诉大家,重点关注联盛化学。

有主力资金引导的股才是真龙!!!

一切的所谓题材都是自欺欺人的障目之叶!是小散自我安慰的鸦片!

上市首日,一线游资就盯上了! $联盛化学(sz301212)$ 这就是 联盛强大的密码!

联盛化学不存在融券盘,不存在减持风险,不存在埋伏的暗庄,不存在业绩暴雷

大家在一个起跑线上。现在已经是跑在最前面的黑马了,成为龙头老大了。

无论是什么样的熊市,要追一定是追龙头老大,千万不要去追龙二,更万万不要去追跟风的凤尾。

明天拭目以待!
xcxpeter

22-04-29 10:40

2
经过对比和反思,深刻认识到:不要意淫,不要主观看好谁就受到别人误导,必须要尊重市场选择!
古圣

22-04-28 10:55

2
联盛后发制人,完全不用着急
古圣

22-04-28 00:29

2
还要补充一点:[淘股吧]

今年新股破发现象很严重,已经引起高层关注。

面对大盘不断突破下线,破位下跌的情况,金融稳定的问题提到很重要的层面上了。

在这种大熊市(短期)的情况下,市场急需领军股票,也就是大家说的龙头老大。

那么,这个老大的诞生地很可能是在次新股板块。这是几十年的惯例。

只要机构,一线游资,二线游资,大佬,大鳄齐上阵,猛烈攻击次新股里的1-3只股票

就会形成羊群效应,带动整个股市反弹。

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的选股思路就很明确了。

盯住即将登上宝座的龙一,咬定青山不放松!

祝各位粉丝发财!祝各位看官开心!
老李龙妖战法

22-04-27 23:57

2
机构买入就好吗?好多机构买入的笫二天大跌比比皆是,还是辨证看待!顶级游资在哪?笫一天都没有,今天也没有。古总,请理性!
古圣

22-04-26 11:37

2
上午走势总结:[淘股吧]

联盛化学是次新的龙头老大,对这一点市场已经形成共识了!毫无疑问,股价的走势也充满证明了这一点。

上午换手率45.16%   这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指标!

当换手率超过50%的时候,就触发临界点!

昨天上午的换手率一直上不去,因为大家都拿着筹码不卖,都在等股价拉升抛出,因此,才出现了昨天下午的踩踏事情。

主力顺势而为,早上开盘干脆把股价打到跌停板上,再也没有人敢买了!!!

短线客怕了,真的怕了!

经过彻底洗盘后,龙头会腾空而出,傲视群雄!
古圣

22-04-25 12:07

2
周五获利盘太丰厚,除非C欧圣临停一二,把它带起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