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C联盛化学成为龙一的秘密

22-04-24 10:34 9747次浏览
古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大家的目光聚集在301212C联盛上面了。为什么?

因为它是这么次新股的龙头老大。在众多新股破发的危难时刻,只有301212走出了不一样的强势,这才引爆了周五C清研首日100%的涨势,才有了周五众多次新股集体上攻的高光时刻。

很多高手去研究C联盛强势上涨的原因。但去忽视了这其中强势上涨背后隐藏的秘密!

301212上市首日,就临停了一次,这是重要的信号!在新股极度低迷的情况下,能临停,说明有强大的资金介入了。是一线游资才有的作为。我就是因为看懂了,才在第二天发帖告诉大家,重点关注联盛化学。

有主力资金引导的股才是真龙!!!一切的所谓题材都是自欺欺人的障目之叶!

上市首日,一线游资就盯上了! $联盛化学(sz301212)$

联盛化学不存在融券盘,不存在减持风险,不存在埋伏的暗庄,不存在业绩暴雷

大家在一个起跑线上。现在已经是跑在最前面的黑马了,成为龙头老大了。

无论是什么样的熊市,要追一定是追龙头老大,千万不要去追龙二,更万万不要去追跟风的凤尾。

明天拭目以待!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别山淠水

22-04-25 08:54

0
刚刚翻了翻,老师09年之前就入住淘股吧了,真牛
股之尊

22-04-25 08:52

0
我们早就插进去了,成本38.8
别山淠水

22-04-25 06:16

0
老师能不能把看盘口技巧或者如何学说说啊
古圣

22-04-24 23:06

3
我是每笔成交都盯着看的,买卖十档挂单,主力的意图全部暴露干净,就象没穿裤子一样。@btjb
鱼观潮

22-04-24 22:05

0
11111
鱼观潮

22-04-24 22:04

0
看了下十五分钟K线和成交量,感觉古兄看盘细腻,你的观点成立的可能性有,但感觉是先调后拉
鱼观潮

22-04-24 22:01

0
新来的,谈了谈看十五分钟K线和成交量,感觉古兄的一些观点应该成立,但我感觉应该是先调后涨
Forever回来了

22-04-24 21:08

0
古圣 联盛和比药易购停牌时间早一分钟
古圣

22-04-24 20:03

1
多谢你送的油票!
孙小美MM永丰

22-04-24 19:22

0
301212  C联盛上面了,,,多吃几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