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C联盛化学成为龙一的秘密

22-04-24 10:34 9748次浏览
古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大家的目光聚集在301212C联盛上面了。为什么?

因为它是这么次新股的龙头老大。在众多新股破发的危难时刻,只有301212走出了不一样的强势,这才引爆了周五C清研首日100%的涨势,才有了周五众多次新股集体上攻的高光时刻。

很多高手去研究C联盛强势上涨的原因。但去忽视了这其中强势上涨背后隐藏的秘密!

301212上市首日,就临停了一次,这是重要的信号!在新股极度低迷的情况下,能临停,说明有强大的资金介入了。是一线游资才有的作为。我就是因为看懂了,才在第二天发帖告诉大家,重点关注联盛化学。

有主力资金引导的股才是真龙!!!一切的所谓题材都是自欺欺人的障目之叶!

上市首日,一线游资就盯上了! $联盛化学(sz301212)$

联盛化学不存在融券盘,不存在减持风险,不存在埋伏的暗庄,不存在业绩暴雷

大家在一个起跑线上。现在已经是跑在最前面的黑马了,成为龙头老大了。

无论是什么样的熊市,要追一定是追龙头老大,千万不要去追龙二,更万万不要去追跟风的凤尾。

明天拭目以待!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古圣

22-04-25 19:31

5
明天联盛化学一个10%的高开,又要让很多人捶胸顿足!哈哈哈

有什么理由让 301212 最后40分钟暴跌? 又没有地雷,没利空,没打仗。

这种次新股很干净!

廉价筹码来之不易,好好珍惜发财的机会吧。
别山淠水

22-04-25 19:26

0
股神老师:下午没进清研,欧圣今天给了大肉,明天继续看好次新表现!
古圣

22-04-25 18:44

3
明天联盛化学一个10%的高开,又要让很多人捶胸顿足!哈哈哈

有什么理由让 301212 最后40分钟暴跌? 又没有地雷,没利空,没打仗。

这种次新股很干净!

廉价筹码来之不易,好好珍惜发财的机会吧。
xcxpeter

22-04-25 18:38

0
龙头格局,让我错失了欧圣的大肉
xcxpeter

22-04-25 18:37

0
尾盘真是没看明白,换龙头了吗?
股票红遍天

22-04-25 13:52

0
不装比我们还是好朋友
别山淠水

22-04-25 12:51

0
清妍准备下午观察观察才进
古圣

22-04-25 12:07

2
周五获利盘太丰厚,除非C欧圣临停一二,把它带起来
zzz3788

22-04-25 11:10

0
这个尾声都持续了1个小时了,啥时候能拉啊
别山淠水

22-04-25 10:34

0
清研承接不错,今天是否有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