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C联盛化学成为龙一的秘密

22-04-24 10:34 9746次浏览
古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大家的目光聚集在301212C联盛上面了。为什么?

因为它是这么次新股的龙头老大。在众多新股破发的危难时刻,只有301212走出了不一样的强势,这才引爆了周五C清研首日100%的涨势,才有了周五众多次新股集体上攻的高光时刻。

很多高手去研究C联盛强势上涨的原因。但去忽视了这其中强势上涨背后隐藏的秘密!

301212上市首日,就临停了一次,这是重要的信号!在新股极度低迷的情况下,能临停,说明有强大的资金介入了。是一线游资才有的作为。我就是因为看懂了,才在第二天发帖告诉大家,重点关注联盛化学。

有主力资金引导的股才是真龙!!!一切的所谓题材都是自欺欺人的障目之叶!

上市首日,一线游资就盯上了! $联盛化学(sz301212)$

联盛化学不存在融券盘,不存在减持风险,不存在埋伏的暗庄,不存在业绩暴雷

大家在一个起跑线上。现在已经是跑在最前面的黑马了,成为龙头老大了。

无论是什么样的熊市,要追一定是追龙头老大,千万不要去追龙二,更万万不要去追跟风的凤尾。

明天拭目以待!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古圣

22-04-26 13:12

4
有人看懂联盛化学的盘口信息了吗? 拉升毫不费力,哈哈哈哈
古圣

22-04-26 12:23

0
新股发行暂停,改革箭在弦上。2900保不住,股市就完了。

不是你急不急的问题。跟着老美学的结果永远是奴才
古圣

22-04-26 11:37

2
上午走势总结:

联盛化学是次新的龙头老大,对这一点市场已经形成共识了!毫无疑问,股价的走势也充满证明了这一点。

上午换手率45.16%  这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指标!

当换手率超过50%的时候,就触发临界点!

昨天上午的换手率一直上不去,因为大家都拿着筹码不卖,都在等股价拉升抛出,因此,才出现了昨天下午的踩踏事情。

主力顺势而为,早上开盘干脆把股价打到跌停板上,再也没有人敢买了!!!

短线客怕了,真的怕了!

经过彻底洗盘后,龙头会腾空而出,傲视群雄!
三白酒

22-04-26 11:25

0
嗯嗯谨记您的教诲,可是市场这么弱,资金会不会空仓休息呢
古圣

22-04-26 11:21

4
在弱市中,要么不做,要做一定只做龙一!!!
古圣

22-04-26 11:06

4
很奇怪啊!淘县的王和她的众信徒都抛了 301212 ,叫兽和嘟家军都在高点抛了联盛

为什么联盛没跌呢???

你们不觉得很奇怪吗???

昨天上午我提醒大家,该涨不涨就会跌

今天提醒大家该跌不跌,那一定会大涨

看着别人吃肉高潮,自己喝汤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Piedoggy

22-04-26 09:31

0
10%很精准,可惜是向下的
别山淠水

22-04-26 06:53

0
谢谢老师指点
古圣

22-04-26 00:29

0
今天欧圣能临停,明天希望您能顺利出来。

基本面一般,但股价已经翻倍了。

而联盛化学题材多多,可以重点关注。
古圣

22-04-26 00:22

1
毫无疑问从下午2点19分的走势可以看出,联盛是有主力资金操盘的。因为大家都不想交出筹码,又都指望主力拉升后兑现,主力资金就反其道而行之。在下午1点多的时候,我在嘟嘟群里提醒了的。

联盛这么好的质地,不在乎一时的得失,如果明天开盘给更低的价,毫不犹豫杀进。

次新股没地雷。而且政策面开始倾斜了。

五一前后最值得关注的是次新股中的潜力股。

其它的板块几乎可以不看。

当然抗新冠国产药这个利好还在预期中,对应的是拓新药业华润双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