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爆亏五倍!25万,巨亏变成5万!一切重新开始,如若不能实现稳定盈利,则要求自己退出市场!

22-04-23 09:03 7622次浏览
丁呓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入市四个月,接触超短已经三个月,在第一次翻倍后,经历了亚联发展 ,之后腰斩,然后一路高歌猛进,箭头翻倍,10万变为25万,而这一个月所有天地会成员都有我的身影,论是中国药天保健或是箭头的一字闷杀,或者是步步高 的跌停,礼拜一明日的计提,都是对市场理解力的不足,我从来不懂得尊重市场,一日爆亏20%从大赚十个点变成大面十个点!甚至还有当日割肉,然后又步入另一个票被反复收割!可谓是我买什么就跌什么,让我的生活变得忧郁,我不甘心就此堕落,所以请各位做见证。礼拜五低吸步步高的逻辑是,看到他与板块儿背离,而板块大幅上扬,他则下跌,认为是错杀或者是躲避监管!这一轮操作充分的不尊重市场。预计明日12点准时挂单!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丁呓屿

22-04-23 21:10

2
朋友大肉50加本月!我5倍的负利!原因是什么?是因为我一直在下降通道时去做市场的核心!而且切换不及时,当月这种行情做低位会有惊喜!下降通道的核心,有极致的赚钱效应,就极致的亏钱效应!波动过于大导致注意力没有集中!自制力极为的差我应当改善!
丁呓屿

22-04-23 20:56

0
也许吧,这个要看市场情绪,开盘就知道了!
陌上8K886

22-04-23 20:32

0
我想明白了,不玩了
陌上8K886

22-04-23 20:32

1
兄嘚 你这步步高也BBQ了啊
丁呓屿

22-04-23 20:09

1
我最大的错误就是在情绪下降时去格局所谓核心!而且是大仓位格局,格局这个东西在行情好的时候,总是会有资金不断的拉起所谓核心!但是我在做的事情就是逆势而为突然明白,其实这个钱我应该亏的!
丁呓屿

22-04-23 13:45

1
你说的对,七亏二平一赚但是否认不了,有很多优秀的人,总要学的毕竟我觉得我喜欢这个,或者说自己来掌管自己的感觉,我需要的只是慢下来。
丁呓屿

22-04-23 13:28

1
你应该是指只有亏三五年的时间,走三五年的路才可以有所领悟,但是我可以通过身边的人或事或物来学,毕竟没有那个天赋,别说35年三,五十年也没有头
丁呓屿

22-04-23 13:27

2
身边有稳定盈利的人,也有那种几十万做到上千万的,但是这种稳定也是说一年之内的可是他们一年就能赚普通人一辈子的钱
每天一涨停1

22-04-23 13:24

0
应了那句话,运气挣得钱,会靠实力亏回去,今年前几个月是短线最好的时候,4月才是股市的常态,没有固定模式,不调整模式,会继续亏的
大仙007

22-04-23 13:23

1
还要亏三五年左右,才会有点感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