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还不算股灾吗?比熔断还狠

22-04-22 11:20 1371次浏览
拒绝意yi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熔断好多股是腰斩,这好多是直接回原点$国统股份(sz002205)$$海南瑞泽(sz002596)$,太狠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拒绝意yin

22-04-26 18:55

0
为啥踏空也是一种必然,即使股灾熔断每天也有机会,但是风险明显大于机会,你会为股灾期间某某做多还赚钱而羡慕吗?觉得错失机会。和卖飞,割肉一样的。你不可能算的住每一笔该进场的机会,也不可能把握每一只牛股,这是不可能做到的,市场没有人这样做到,只有神仙做的到,这个市场本质赚钱是相当难的。500万职业股民有500个上亿的吗?

你觉得卖飞的时候看到了做过山车的另外一面吗?

你觉得1个点止损得然后又拉涨停,很自责。你看到了有时候1个点止损然后按跌停,第二天低开8%的时候吗?

你看到某段行情下跌空仓,结果某天大涨,你踏空了很懊悔的时候。那么你能记得某段行情下跌,某天突然大涨,你冲进去结果尾盘跳水,你吃天地板,第二天一字跌停出不来的时候吗?

股市有很相似的轮回,但一定不是简单重复。如果真回测全部数据就懂得了股市,那些程序员,统计学教授,高知一定比这些游资还富有吧。

这,就是游资能赚钱,但是牛顿来股市都赚不了钱的底层核心逻辑。天体运行可以测算,人性的贪婪和恐惧也可以测算,但他不像数学一样简单重复,历史也不是每次都简单重复的,不然看历史就能平天下,还有王朝更替吗?
我想这点认知,是普通人捅破游资之门的最后一层窗户纸。
可望不可及

22-04-25 19:42

0
千股跌停都没到,慌啥。。。  周四尾盘很轻的仓位 打的 兴通股份,周五持股 今天犹豫了没出 被焊死在车上了!  说出来让你高兴高兴!
拒绝意yin

22-04-25 14:04

0
牛,你还在赚钱,股灾来了服不服
拒绝意yin

22-04-24 22:38

0
我们超短的只做人气标的,我看看我注册时间,谢谢,还经历过股灾嘛
可望不可及

22-04-24 06:02

0
经历过股灾和熔断吗? 居然说比股灾和熔断还惨!  真正惨的也只有那些高标人气股吧,其它票最多阴跌。。。股灾可是整个市场集体连续一字跌停,谁都跑不掉,空仓选手除外!!!  现在这行情,敏锐一点的资金甚至在挣钱,怎么能比!!!最多跟18年行情类似罢了!
拒绝意yin

22-04-24 00:02

0
想买到最低卖到最高的永远都是骑自行车的命,A神说的,所以卖飞和割肉是必然的,如果有那些说他从来不卖飞,也不割肉的人,这种人总有一次会碰到一次连续跌停,突然暴雷ST这种这种倾家荡产的大风险,股市不会割肉,就可以不来了,因为不会割肉就意味了必在股市破产,时间而已
拒绝意yin

22-04-23 13:49

0
你是做什么战法
盗铃铛的骆驼

22-04-23 12:08

0
真的好难,最近几年一直再亏钱
花若娴

22-04-22 21:05

0
你的名字 你就没做到 市场都啥样了 还天天想着交易 有一种通吃的战法吗? 空仓也是一种战法 很显然你不会
拒绝意yin

22-04-22 19:31

0
战略空仓,能做不做是大智慧。会买的徒弟,会卖的师傅,会空仓的祖师爷,我只会买,基本买的都封板,不会卖,也不会空仓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