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为啥踏空也是一种必然,即使股灾熔断每天也有机会,但是风险明显大于机会,你会为股灾期间某某做多还赚钱而羡慕吗?觉得错失机会。和卖飞,割肉一样的。你不可能算的住每一笔该进场的机会,也不可能把握每一只牛股,这是不可能做到的,市场没有人这样做到,只有神仙做的到,这个市场本质赚钱是相当难的。500万职业股民有500个上亿的吗?
你觉得卖飞的时候看到了做过山车的另外一面吗?
你觉得1个点止损得然后又拉涨停,很自责。你看到了有时候1个点止损然后按跌停,第二天低开8%的时候吗?
你看到某段行情下跌空仓,结果某天大涨,你踏空了很懊悔的时候。那么你能记得某段行情下跌,某天突然大涨,你冲进去结果尾盘跳水,你吃天地板,第二天一字跌停出不来的时候吗?
股市有很相似的轮回,但一定不是简单重复。如果真回测全部数据就懂得了股市,那些程序员,统计学教授,高知一定比这些游资还富有吧。
这,就是游资能赚钱,但是牛顿来股市都赚不了钱的底层核心逻辑。天体运行可以测算,人性的贪婪和恐惧也可以测算,但他不像数学一样简单重复,历史也不是每次都简单重复的,不然看历史就能平天下,还有王朝更替吗?
我想这点认知,是普通人捅破游资之门的最后一层窗户纸。
0

千股跌停都没到,慌啥。。。 周四尾盘很轻的仓位 打的
兴通股份,周五持股 今天犹豫了没出 被焊死在车上了! 说出来让你高兴高兴!
0
牛,你还在赚钱,股灾来了服不服
0
我们超短的只做人气标的,我看看我注册时间,谢谢,还经历过股灾嘛
0
经历过股灾和熔断吗?


居然说比股灾和熔断还惨! 真正惨的也只有那些高标人气股吧,其它票最多阴跌。。。股灾可是整个市场集体连续一字跌停,谁都跑不掉,空仓选手除外!!! 现在这行情,敏锐一点的资金甚至在挣钱,怎么能比!!!最多跟18年行情类似罢了!
0
想买到最低卖到最高的永远都是骑自行车的命,A神说的,所以卖飞和割肉是必然的,如果有那些说他从来不卖飞,也不割肉的人,这种人总有一次会碰到一次连续跌停,突然暴雷ST这种这种倾家荡产的大风险,股市不会割肉,就可以不来了,因为不会割肉就意味了必在股市破产,时间而已
0
你是做什么战法
0
你的名字 你就没做到 市场都啥样了 还天天想着交易 有一种通吃的战法吗? 空仓也是一种战法 很显然你不会
0
战略空仓,能做不做是
大智慧。会买的徒弟,会卖的师傅,会空仓的祖师爷,我只会买,基本买的都封板,不会卖,也不会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