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21号复盘:指数悲观预期带坏短线接力情绪。  妖股步步高尾盘力挽狂澜,明天特停压力,又要考验控盘智慧。

22-04-21 22:10 1675次浏览
曾阿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持仓》
步步高安记食品中兴商业
 
 
《今日复盘》
今天本来预期是,情绪要走加速的,不过还是低估了指数预期大跌的影响力了。导致,超短情绪,非但没有走成加速,反而提前一天进入了分歧。而且,今天的分歧力度非常大,如果不是步步高尾盘封板,我一度认为这个周期刚刚开始就退潮了。
 
今天低吸步步高,打板安记食品,中兴商业。盘中的心情,跌宕起伏,有一度十分绝望,以为要吃天地板了。还好步步高尾盘封板了,感动的稀里哗啦。
 
《明日计划》
步步高明天没有连板预期,今天指数大跌,步步高明天涨幅7左右,就可能特停。当然,不排除资金强行封板,把它送进去,但是,我感觉这个可能性不大,因为五天出来,物是人非,没准儿就是一个跌停,基本宣告结束。所以,我个人认为,明天大概率会主动断板。   至于怎么个断法,是个技术活。如果收红断板,  那么周一还是不能反包,还需要再断一天。如果明天收大阴线断板,那么周一是可以放心反包的。  这个东西不好说,只能临盘来看。  (当然,如果明天深圳综指涨超3.11%,那么它明天板了也没事,不过感觉这个可能性很小。)
 
明天步步高冲高的话,我肯定是要走的。如果尾盘收大阴线,我尾盘还会再进来,如果收大阳线,那么不忙进,等待周一和周二低吸的机会。     这个股,最近表现太牛掰了! 绝对有二波的,不会就这么结束。坐等二波。
 
安记食品,几天前半程的表现,非常亮眼。分歧回封后,非常坚决。但是下午步步高跳水后,直接带崩了它,步步高回封,它才敢回封。   这个炸板回封,直接暴露了它的本质,   就是步步高的跟风。     那么,如果明天步步高主动关停,它不排除封板的可能性,甚至再来一个板也是有可能的。  如果步步高主动断板, 那么,就比较考验它了。    这个需要临盘来看,  我的大概思路是冲高止盈的思路。
 
中兴商业,今天最有气质的一个板了。  明天大概率高开秒板,明天正常预期,应该是可以躺一天的。
 
明天的情绪,整体看修复,修复力度不好说。 不确定性还是在步步高,如果步步高牺牲自己,封板,那么情绪没的说。  如果步步高主动断板,  那么尾盘不排除把情绪带下来的可能性。  
 
新开仓,关注 国芳集团惠发食品 两者里面更强的那个。主观更看好前者。
核心思路还是想聚焦大消费领域,感觉这个节点,其他的杂乱概念,也难有表现。从低位中挑选出来后面更跟步步高搭伙走二波的伙伴。    三羊马 也算这个范畴,不过老龙头,有点吃不准,暂时不考虑了。会稽山 也算是大消费范畴,不过明天它的接力,不太符合节奏,三板先不考虑它了。
 
 
 
=======
以上内容仅为个人整理思路所用,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请勿对号入座。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五指山下小石猴

22-04-22 04:27

0
今天看了好几个帖子,基本上是个人都说自己买步步高
山里我最帅

22-04-21 23:46

1
天保和中交都是10天4次异动没有停牌,现在行情那么差,我赌证监会不会停牌步步高。明天步步高加速缩量!
曾阿丑

22-04-21 22:58

0
这个不用担心。我觉得大股东持股集中反而是好事。大股东一般很少减持,反而是中股东喜欢减持。
青岛炒佳

22-04-21 22:54

0
嗯,股东全是个人的,怕砸
曾阿丑

22-04-21 22:35

0
那咋了?他们又卖不了。怕砸盘?  大股东想套现,不得先发公告啊。
青岛炒佳

22-04-21 22:29

0
70%多的筹码都在企业股东手里 像是家族企业,柚子能敢随便拉吗
曾阿丑

22-04-21 22:19

0
怎么说?这个我不懂啊,帮我分析一下
青岛炒佳

22-04-21 22:18

0
看好会稽山,也算消费的
青岛炒佳

22-04-21 22:18

0
国芳的股东结构很不友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