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来无事

22-04-21 19:25 1123次浏览
辣撒君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刚从地板接了一个,$华联股份(sz000882)$今天吃了10cm大面,今天又从地板接了一个。感觉像赌博,博能反弹$信达地产(sh600657)$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辣撒君团

22-05-23 18:04

0
按之前想的操作,买了$横店东磁(sz002056)$$怡亚通(sz002183)$,分别盈利4个点和9个点。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地板。还有想买$农发种业(sh600313)$但没下手。我们在市场中属于那种后知后觉的买的股票已经是前期大涨的,所以说当我们买的这些股票有盈利就要跑,不要心怀格局,因为我们没有能力发现会走强的股票。
辣撒君团

22-05-20 15:34

0
感觉今天是诱多,今天都卖了。$大龙地产(sh600159)$亏损4个点卖出去。$广宇发展(sz000537)$盈利13个点。今天回到了赛道股,题材都死死的了。现在看下周表现了。
辣撒君团

22-05-19 15:20

0
昨晚美股暴跌,按原本的操作是买建投和广宇的,早上又犹豫了。早上$广宇发展(sz000537)$低开2个点,在水下4个点的时候买了一些,盈利10个点,还想买建投的。看了$大龙地产(sh600159)$涨停回落,回到均线就买了大龙地产,下午也没拉升回去,亏损-3个点。按我昨晚的剧本来,今天都是盈利的。
辣撒君团

22-05-18 17:19

0
今天基本没操作,就是把手里的$雅化集团(sz002497)$卖了。套了一个2点的利。目前空仓,早上想买柘中股份的,犹豫了没买。我发现我最近选股越来越好了,选的广宇发展今天涨停了,但是没买。但我持股能力不行,跌一点就买,然后2-3内它又涨停。
辣撒君团

22-05-17 20:31

0
今天又瞎操作了,情绪的退潮期。空仓是最好的。早上卖了$江苏吴中(sh600200)$,亏损3个点。(冲高的时候没卖,回落卖的)卖了$千红制药(sz002550)$,这玩意就没必要买它,今天又亏损-3个点卖的。这个股票亏损-10%,卖了$ST国华(sz000004)$,然后它涨停了,涨停了。把$芯瑞达(sz002983)$也卖了,失误不应该卖的。买了锂矿$雅化集团(sz002497)$,明天做个套利。
辣撒君团

22-05-16 19:47

0
今天做T$芯瑞达(sz002983)$$千红制药(sz002550)$,减少千红的仓位。又瞎买了$ST国华(sz000004)$$江苏吴中(sh600200)$,做个套利吧。早上开盘想买的都没买到(千金藤),可转债开的太高没卖。$湖南发展(sz000722)$又涨停了,前天买了拿不住。
辣撒君团

22-05-13 23:44

0
今天$湖南发展(sz000722)$卖早了,但是盈利出局的,有赚就好。$千红制药(sz002550)$做了一个T,降低成本。其实昨天就可以卖掉的。$芯瑞达(sz002983)$还是拿在手里没动他。
辣撒君团

22-05-12 18:11

0
早上买了$湖南发展(sz000722)$,亏损3个点,手里还拿着$千红制药(sz002550)$$芯瑞达(sz002983)$
辣撒君团

22-05-11 18:57

0
这几天的行情都以为牛市要来了早上卖了$广博股份(sz002103)$,盈利6个点,卖了$巨星科技(sz002444)$盈利11个点,水下卖的。不看盘还好,一看盘就瞎搞。买了$千红制药(sz002550)$亏损-5个点。$芯瑞达(sz002983)$还在手里拿着。
辣撒君团

22-05-10 18:34

0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恐高,以前也没买过龙头啊,自我感觉只要我买进去就会吃面。喜欢买杂毛,昨天想买省广,但是一字没给机会进,今天开了又犹豫了,看见省广封板转头去买了$广博股份(sz002103)$,看广博一直炸板,封单量少的可怜🥺。明天大概率又要吃面了。手里还保持$巨星科技(sz002444)$$芯瑞达(sz002983)$没卖。一直看着建投,一直不敢上车。龙头就在你面前,而你却不敢。每次都鼓励自己下次龙头一定要抓住机会上,一直不敢上车。难受,本人的原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