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开一贴,3万实盘,5年内不封贴,不停更,谨记敬畏市场,控制回撤,快就是慢!

22-04-21 08:10 2420次浏览
小小方新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做的不太好,下午贴实盘单子!加本金了,就这一次!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方新侠

22-05-10 15:03

0


最近做的很差,短线情绪很好,但是自己很垃圾,首先,对于龙头没有格局,其次,最近工作也是一年之中最忙的十多天多天,严重影响操作看盘,还有最重要的是,自己执行力不够!
小小方新侠

22-05-10 10:53

0
最近工作太恶心了,严重影响操作看盘,等着周五了开仓位,先先仓位娱乐!
小小方新侠

22-05-10 08:49

0
突然觉得自己执行力太差了
小小方新侠

22-05-09 17:43

0
龙头的走势需要格局,遵循量价关系,分时图确实没有必要看,我好像吃太多次这种关于龙头的亏了,妈的,不涨记性,草!
小小方新侠

22-05-09 16:17

0
以后一支票同一天进出我就是猪,草!
小小方新侠

22-05-09 16:03

0


好像又是相同的错误!哎
小小方新侠

22-05-06 15:05

0
真的应该好好反思反思,好多龙头就是因为低开卖飞的,龙头本来不易,卖飞却很容易,所以,低开了,龙头也要格局,好像记得卖飞太多这种了,草!
小小方新侠

22-05-06 15:02

0


这样仓位,太吓人了,还有就是卖点太垃圾,主要清一色低开太吓人,这种大盘,低开还是应该等一下,技术不够!
小小方新侠

22-05-05 19:18

0
基建房地产其实差不多吧,仓位重了
小小方新侠

22-05-05 16:22

0


1支证劵龙头,1支人气龙头,2支超跌反弹,4支票清一色低开,大盘涨到垃圾坑里去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