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开一贴,3万实盘,5年内不封贴,不停更,谨记敬畏市场,控制回撤,快就是慢!

22-04-21 08:10 2454次浏览
小小方新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做的不太好,下午贴实盘单子!加本金了,就这一次!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方新侠

22-06-15 22:42

0
总结一下吧,最近指数走出了牛市的趋势,但是短线却不好做,高位杀📉明显,而且市场高位压缩太厉害,唯一就是券商这波超预期,今天还带动科保险银行,个人感觉券商,保险应该还有持续性,毕竟几千亿的盘子顺涨停就涨停,几百亿的盘子说一字就一字,说明资金很认可,自己的操作情况,可以说很菜,没见过这种大世面,一直以来比较抗拒券商,保险,银行这种,毕竟盘子太大,感觉起不来,只是听前辈们说事牛市启动机,现在学了,慢慢来吧!现在市场机会太多,各种股超跌反弹,但是持续性要看资金认可,还是希望自己别亏钱吧,学技术,保住本金重要
小小方新侠

22-06-15 15:04

0


炸的爹妈不认,市场是真牛逼啊,几百亿的盘子一字板,以后不想写着做提了,自己技术不够!
小小方新侠

22-06-14 20:20

0


补个图,30股回来了
小小方新侠

22-06-14 15:03

0


明天考科目一本来准备今天空仓的,结果把卖出弄成买入了,做了菜鸡提,索性直接半仓了,不过这个中国软件什么意思啊,开盘账户的钱直接少百分之二十,就是没了,说是什么除权之类的,无语哦!
小小方新侠

22-06-14 14:30

0
牛来,速归!
小小方新侠

22-06-13 23:10

0
今天的票买的不好,主要是中国软件,华为系列不行啊!
小小方新侠

22-06-13 15:01

0


今天买的票很烂啊,尤其是华为系列!
小小方新侠

22-06-10 15:29

0
今天盘面大涨,自己没有盈利太多,有点失落,细细想想,和我们这种打板的人没有任何关系,因为大涨当天我们刚进入一支票!
小小方新侠

22-06-10 15:01

0


本来想抄底老情人德新交运的,选个了强势的,痛失3个点啊
小小方新侠

22-06-09 15:11

0


昨天全仓了,今天就没仓位上早上的强势票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