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太难受了啊,心态又爆炸了,希望明天能出去让我空仓休息两天,一支票就把人心态搞崩了啊!
0
中通我明天在给他预计一个跌停,后天在跌5个点,周五在说,龙头还是要有信仰!
0
成也中通,败也中通,这个票今天好像让上面打电话监管了!
0
这次卖点的调整就目前来说完美的弥补了我拿不住股的缺点!后续还需要观察!
0
现在仓位及卖点豆感觉到舒服了,应该就是这种状态了!最近调整还是很大的!
0
卖点调整后的第一天,今天很舒服,不会像以前一样,涨了怕丢失利润,跌了怕亏损!
0
今天把我的实盘图片吃了啊
0
股票真的很难,从选票,买票,买点的把握,在到卖点的把握,越来越感觉到自己需要学的太多了,越来越人气到杂毛基本是必亏钱的,估计自己以后买杂毛的概率会更少,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应该是的!
0
最近的票都问题都出在卖点上,还有好的问题,今天又反思了一下,看了几个小时养家老师的语录,感觉收获不多,自己又总结了一套卖点理论,准备实践试试!
0
还能说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