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日总结

22-04-21 10:37 210次浏览
霖如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让我亏得最惨的还是海南瑞泽 ,亏了二十几个点,它的题材不错,但我觉得公司应该是个垃圾公司,这种股买来是我的失误,因为上次在渝开发 我就是没拿住在最后一个跌停出了,所以我想海南瑞泽会不会也和渝开发一样,结果吃了两个跌停,不得不说题材归题材,不同公司区别还是很大的,从一开始我就看好渝开发,盘子小,股价便宜,国资控股,盈利稳定,这样的地产股真的不多,重庆一旦有什么地产方面的利好一定先给到它。从5块左右一直拿着,但最后吃了一个天地一个跌停还是走了,中交我是没理解来的,它的逻辑感觉没有渝开发硬,但它是情绪的产物,而短线,抄的就是情绪。海南瑞泽相比较而言真是什么都没有,这种股我是不会再碰了。今天入了苏盐和酒钢,本身对于苏盐,我还是有信心能涨到13左右的,但酒钢的跌停我是没想到,虽说酒钢一季度盈利与去年一季度相比较下降,但环比还是增长的,并且也已经做到了扭亏为盈,而且那么多亏损都没出现直接跌停,这个酒钢跌停,我是着实没有理解,可能是最近市场情绪低的缘故,一些利空容易造成很大的恐慌,从而导致散户直接核按钮。主力这在跌停板吸货,后面发现压根起不来,在大盘和板块不行的情况下也顺势压一波。但我想酒钢还是有好的预期的。我打算拿到周五,一个四五手的迷你仓 ,跌也跌不到哪去。今天渝开发地天,中交盘尾翘板,让我感觉最近重庆应该会出什么利好,今天一战,渝开发已经成为了市场的情绪龙头之一。很多资金都会进来,可能还会涨那么两三个板。但也不敢肯定,还是看明天的竞价吧。但主要形式不好,很多人在当今情形下都选择见好就收,这也是苏盐尾盘才拉涨停的原因之一。但随着疫情的平息,上海的复工复产,我想很快会有所好转,但最快也要到下个月。最近还是选一些人气绩优股,或者空仓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