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月赚钱希望渺茫啊

22-04-20 15:49 158次浏览
沃特法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个怒亏2%

昨天证券减掉了一半
明天再跌一下也差不多可以做T了

还有三分之一的新能源汽车
错过的天龙股份 就让它飞翔吧
虽然不曾拥有
但也有所收获

明天援军到来
是加仓证券还是新开基建比较纠结

基建是全年大题材
不管行情怎么轮动
基建都是大概率反复表现的

还剩7个交易日
这月持平 问题应该不大
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