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这月赚钱希望渺茫啊
22-04-20 15:49
158次浏览
沃特法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个怒亏2%
昨天证券减掉了一半
明天再跌一下也差不多可以做T了
还有三分之一的
新能源汽车
错过的
天龙股份
就让它飞翔吧
虽然不曾拥有
但也有所收获
明天援军到来
是加仓证券还是新开基建比较纠结
基建是全年大题材
不管行情怎么轮动
基建都是大概率反复表现的
还剩7个交易日
这月持平 问题应该不大
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