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奥特曼,你t喵的还没现身说法?
1
昨晚昨日盘中就提示两个票,真的太巧了。你五一好好放松。我后面有空再上来了,准备撤退了。没人吹水呀。你娱乐玩玩就好嘿嘿
1
两大龙头🐲,都可以轻松上车的,手到擒来。叶公好龙。
0
模型是神马?不看大盘指数情绪个股低位。我感觉你的模式,或者一开始的方向就是错的
0
福星高照喜上眉梢
0
这个不是跟票,是我早上按模型的相似度随机选的。我也是有套路的人了,不会盲目跟风的,而且我们的买卖点完全不一样。
0
别跟票,长久看没用的
0
我发完贴看到叶哥你的贴子,我靠 瞬间慌了。刚下单还高挂。哈哈 还是没买到,与此股无缘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