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真是老粉呀,那天以为你是新来的尼,我出来也就跟几个老朋友唠叨下,不同交易模式就不讨论。很多好票好机会,龙头,抓住龙头不难,难的是如何处理买卖点的问题,高处不胜寒,其实先走双鹤,建投都是对的,因为我找到新的起点,
徐家汇中国医药等,买回部分双鹤被含住了,周五思想斗争后勇敢买回徐家汇,那个红润建设,是先锋龙,地位不高,没出手已经不再适合出手。题外话,我其实因为投资失败,事业等离开赌场一段时间了,结果错过很多简单龙呀,朋友一直劝说我回来,入场后发现盘感还在哈哈。不喜欢多跟他人过多交流,交流多了只会把自己清晰的思路模糊,很多时候是一种直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