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又下去了

22-04-20 23:11 112次浏览
稻子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重仓吃了-4%,emmm,有一点难受,这个票犯了太多错,今天过程中前半程没问题,但是后半程操作失败。当然,最重要的失败是在最开始的决策就错了[关灯吃面]。等我最终清仓的时候我会把它记录下来,复盘我的错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