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第三天,跌停买步步高,带领粉丝吃20cm大长腿

22-04-19 18:03 6271次浏览
与股市共存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的市场依然很割裂,对昨天的龙头打板选手来说,动不动又是30个点不见了,昨天打板的中交地产畅联股份渝开发 ,总有一碗面让你吃到想吐!在连续的市场龙头大阴杀之后,今天的盘面终于迎来了曙光,步步高 成为了典型的反核先锋,直接拉了个20厘米的大长腿,霸气侧漏!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步步高应该是连续换手涨停了,从明天开始市场应该会慢慢好转,终于可以撸起袖子加油干了!
关于中交地产,步步高,我是连续两天提醒,前天提醒大家不要去接力中交地产,昨天提醒大家,步步高今天可能会反包涨停,而且是多次提醒,而且今天在跌停板的位置,直接叫大家买步步高,也只有少数的人买了!我每天盘中实时直播,还有粪子说我是写手,醉了!
今日操作:跌停位置卖掉了畅联股份,这票是我昨天跌停位置买的,所以依然有10个点的利润。-7的位置买入步步高,涨停位置卖掉昨天的半仓,完美!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强888

22-04-19 22:43

0
昨天早盘的时候,哥的直播我都一直看着你的,那时候刚好没仓位,所以步步高没跟上,后来跟了畅联,收获大肉,但今天又意盈了一下想冲高卖i或没看到您指令(指畅联卖出的信号,导致犹豫了一下到下午都没卖掉),步步高这个没吃到嘴。很可惜错过了😊,所以仓控很重要,一般都半仓吗哥!!谢谢老师指导
与股市共存亡

22-04-19 22:43

1
嗯嗯
与股市共存亡

22-04-19 22:42

1
有时候还是要自己去多理解,市场是变化的。没有一个逻辑能吃到底。
阿强888

22-04-19 22:35

0
存亡哥,我是新粉刚关注兄的,多多指教呀,默默的学啦!加油点赞一条龙
淡淡榴莲

22-04-19 22:32

0
非常感谢老师的分享
与股市共存亡

22-04-19 22:29

1
你这个问题我现在没法回答你呀,现在回答你是对你不负责任,还要看明天的盘面
来来来了123

22-04-19 22:21

0
明天还能上步步高
来来来了123

22-04-19 22:20

0
明天还能上步步高吗?
与股市共存亡

22-04-19 22:08

1
你问这个问题说明你没有仔细看帖子
阿强888

22-04-19 21:52

0
亡哥哥,你真历害呀,你一般反核用半仓或全仓仓位吗?真的是牛逼啊!行云如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