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19号 打板联明股份

22-04-19 16:44 431次浏览
股中作乐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19号 打板$联明股份(sh603006)$

个人操作:今天打板了汽车零部件板块中的联明股份,从分时线上早盘高开后直接拉升涨停,然而盘中时砸盘了回封的力度很弱,板块质量有点烂,但是量能释放很高,因此可见,明天还有一定的的溢价,而汽车零部件是市场热点题材,也是目前唯一梯队较完整的,其中龙头股天龙股份 今日也是强势的走出4板的高度,明日如果可以在晋级5板,那么想必也将会带动起联明股份的晋级!

前期汽车零部件板块受疫情停工停产影响,整个板块持续大跌超过7%!现在F1工厂复工复产,汽车零部件板块直接逆势大涨3.63%,兴起全板块涨停潮!并且上海政策面已经下达严格目标,本周新增必须清零,随着疫情的严格控制,那么将会开始更多产业的复工复产,从汽车零部件这个案例可见,复工复产将会带动大量板块个股进入涨停潮!从这里就可以看出来,股市赚钱的良机即将到来,我们也可以重点关注复工复产等!!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空雷雨

22-04-20 12:08

0
@股中作乐哥 我是看图形打板的,没有啥逻辑分析的
股中作乐哥

22-04-20 10:59

0
看来是同道中人,
天空雷雨

22-04-20 00:47

0
我也打了这个
股中作乐哥

22-04-19 19:16

0
开始我也不怎么看好的,觉得汽车目前还是有延续的空间,所以试试水吧😄
jzlongtou

22-04-19 17:14

0
汽车板块很弱了。这个股还有物流概念,这个概念可能更有想象力。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