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3
再等等看,跌破6.9,观察是是否拉起来,等尾盘再看看
3
提醒两个子弹,看看盘面哈,回暖需要过程明白吗,现在没新主线哈~~你告诉下咱,哪个是主线
3
说得很清楚,不跌破6.9再考虑
3
分时像心电图哈
3
温馨提醒:投机转债情绪,目前已经高潮[淘股吧]
1、4月14日,泰林转债冲击35%;2、4月15日,华锋转债、泰林转债、盘龙转债大涨;3、4月18日,卡倍转债、华锋转债大涨;4、天地转债、泰林转债、丝路转债、华锋转债、金农转债、宏丰转债、聚合转债都是大涨,123XXX系列
挣钱效应模仿导致情绪演变也是启动、发酵、高潮、退潮更夸张咱们关注 111003 无法无天,已经溢价186%亲亲亲,明天要注意风险哈哈
3
今天绿盘或尾盘可以考虑先手,明天看是否再低位分歧机会,这种回撤不大,试错还是OK, 轻仓
3
2
大家尽量移步最新的1篇文章后面的留言,看到都会抽空回复;其他之外的留言,包括淘说说的,没时间的,不回复,请各位理解;[淘股吧]
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单独沟通的,请发站内信,谢谢!
原创不易,好的文章需要你的点赞,油推,积分支持,感谢大家点赞评论加油的月入百万不是梦,您们的支持是龙哥继续分享下去的动力。100积分也是爱。
2
怎么可能,高位调整下来40%,大家都准备搞反弹,别乱说,要是闷了也有止损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