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今天准备干老龙天保了?
嗯,不过转债还有很多种玩法,比如1、打新 2、配售 、3 、低位价值债100-120 滚动T+0 ,降低成本等人抬轿,哈哈类似123XXX系列, 4,还有投机情绪转债利用一分战法+板块联动性 5、主流热点板块债 。还有其他哈哈
4-20 火箭发射第二弹天保基金:盘中先观察下分时走势不跌破6.9,如不跌破且市场情绪整体回暖盘中绿盘择机分批低吸,轻仓轻仓关注,逻辑博弈老龙反抽+先手机会+保持盘感以上仅供参考
0
对,冰点这个比较复杂,我也不是太懂。就是高度下降厉害了。高位都补跌了。今天早上跌跌就差不多了。
4-20 火箭发射第一弹 127058 科伦转债合理区间105-125,分批低吸,T+0 , 轻仓关注 最近老师们无脑顶,估计又会被订到130~~~以上仅供参考
0
是新题材?还是现有涨停里面的?
0
转债昨天疯狂,大家也该退出了。
步步高有溢价就是情绪转暖
0
龙哥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