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试错反省
22-04-02 11:12
266次浏览
我心即本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1号卖出亏损将近12个点的
中联重科
(本来是做价值投资的)买入
恒宝股份
,因为操作失误买在了高点13.81收盘13.08亏损5个多点。收盘后自我反省,其实恒宝股份并不在我交易方式里应该买入的标的,我更看好中科财金和
湖北广电
…但是因为3.31号看到赵老哥买入2000多万觉得跟随会吃到肉,就违背了自己。事实证明第二天赵老哥卖出6800万,股价没涨收阴。清明节后开盘止损如果后期强势起来再介入。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