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试错反省

22-04-02 11:12 266次浏览
我心即本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1号卖出亏损将近12个点的中联重科 (本来是做价值投资的)买入恒宝股份 ,因为操作失误买在了高点13.81收盘13.08亏损5个多点。收盘后自我反省,其实恒宝股份并不在我交易方式里应该买入的标的,我更看好中科财金和湖北广电 …但是因为3.31号看到赵老哥买入2000多万觉得跟随会吃到肉,就违背了自己。事实证明第二天赵老哥卖出6800万,股价没涨收阴。清明节后开盘止损如果后期强势起来再介入。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