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悟道就是沉默了数钱了
0
还记得上次发帖否定低吸的事吗?很快你还要再否定一次,不信等着瞧。哈哈
1
感觉你什么都可以比喻,但把自己比喻佛祖,我感觉是不是过了点,兄弟看你的帖子无数,第一次发言~~~
0
从低吸到打板,再从打板到低吸,完成低吸的悟道之后,便完成终极之道了,便完事了,收工了。
0
狼来了的故事
0
你两年前就这么说,,我立贴为证,两年后你还会这么说,哈哈
1
只会一招半式者一定是阶段性悟道了,真正的悟道,就是赚钱,至于用什么招,只不过是表象。。。
正如比武,打败你是一定的,至于用什么招,只不过是表象。
0
恭喜妖龙兄大成归来,全面手覆盖市场。
0
我没到尽头,我赞成你的方法;楼主到尽头了。哈哈
0
你到尽头了吗?没有就老老实实用科学手段,哪有那么多牛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