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财富爆发的前夕,抽空写下这个不巧的股市经典
0
@日内妖龙 日内妖龙王,你现在打板大成了,现在开始研究低吸了吗,低吸之神是独股一箭吗
0
学到老,活到老,又有新突破了,低吸在加紧研发中,什么时候研究成功,我不得了了,估计两个月内会成功;
不过就算是凭现在的功力,也能赚钱了。已经开始赚钱了。
0
日总迟早有一天精神失常去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工作
0
这一次把低吸也悟通,便什么道都通了,财富就开始爆炸式增长。
目前已经开始赚钱了,翻倍即将开始。敬请留意。
0
善哉善哉
0
终于开始赚钱了
1
妖龙以后不要自称佛祖了
你境界不够
能闻佛法是好事
对佛祖要恭敬
希望你能放下贪嗔痴
不要愚昧下去了
平日里多诵读经典
早日证得菩提
0
有点搞笑
人家大神们都是在走出来后,才把能走向稳定盈利的那个点...那种不可名状说成是悟道
你这,差远了啊
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
0
写那么多不想看,第三百六十五次悟道了
不过还是要顶贴的!
奇怪
兄为何没评上淘股吧十大风云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