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此言差矣,你太贪了。
0
就是有时候卖出不够果断。
1
知行合一只做龙头
0
牛哥 我在反思 我选股 基本都是龙头了
为啥三月我还是没赚到钱
我复盘了一下,我那些龙头是龙头,但不是主线
医药强 我卖飞
长江健康 中国医药地产强 我卖飞 天保
然后在那些乱七八糟题材龙头转来转去,
好多次压根没溢价
我觉得除了上龙头,还地看主线,看情绪,高低切
不然你还是盈利不了
0
请教老师,怎么你总是卖得这么准,每次总能卖在最高点,大神奇了,老师是真正的股神,不得不服。
0
2
前怕狼后怕虎的 顺势而为
0
估计周一会低开
1
其实这个股说实话是几个目标股最优秀的,竞价爆量加图形没问题,但是由于今天分歧日,加市场低开,我也是打板买的,板块也开得不好
0
老师,牛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