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铝业操作没问题,昨天板块那么强它走弱,那今天板块弱就更没想法了,竞价直接3.69挂单卖,开盘成交卖出;
盈方微今天的操作是有问题的,贪婪了,昨天的尾盘竞价收盘看,今天跌停开盘是该反弹就止盈的,但看到竞价18W手的承接量还是心动了,心动的结果就是安心的躺板板,真凉快;看盘面今天是有鸡狗的身影,讨厌有鸡狗操作的票,鸡狗都是慢慢建仓慢慢整中长线,可惜我没那么多时间陪它们玩,如果说上市即巅峰拿
盐湖股份和
长航凤凰对标的话,那请明天挂跌停板,我反对对标这种,这种心理暗示会让很多杂毛对标龙头,当然不是说盈方微是龙,如果真有鸡狗,明天它应该是深水区开盘或者跌停开盘,至于高开超预期,YY一下可以别太当真,能不能上行就看鸡狗的目标了,现在价格肯定不是巅峰不信9月份回头看,我是超短亏了也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