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

22-04-01 15:11 3083次浏览
啊胖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愚人节追高吃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啊胖墩

22-09-06 16:00

1
今天大盘很好,很强大,得力于昨晚央妈的消息,雨露均沾该有的反弹都有,像储能光伏、能车,比较注意的是今天化工比较牛,下午盘券商这个渣男又出来浪了,医药股的异动和最近疫情加重有关;上次4月央妈的消息大盘反弹了400点,这次力度更大,要不要想像一样走牛市直接先到3700,而且昨天和今天的启动点是真像,资源股,券商...好好睡觉,别做梦,晚上还得打螺丝呢
情绪标的:天顺和传艺的一字没说的;三维通信,昨天缩量一字,今天小低开放量拉高,震荡后封板,明天有摸板预期,至于能否封住交给市场;欢瑞世纪,竞价量4000W从地板起,而后未成功再躺地板,下午2.40发动的8000W撬地板,这是大资金撬动的,未成功尾盘集合竞价差一分按地板出逃2800W,大盘今天强,今天翘板是没问题的,翘板失败也还好,尾盘的竞价就有问题了,要么主力真翘板,被Z狙击了,主力借大盘走势和情绪假翘板真挖坑出逃,不管什么情况,明天是减亏的机会,参与就算了吧;
关注标的:天顺股份传艺科技一字板晋级,粤宏远A是缩量T字板晋级,云顶科技缩量晋级,绿康生化倍量晋级,三维通信爆量晋级,合众思壮平量晋级失败(新股和次新股没关注),常宝股份锦州港
入手标的:合众思壮(尾盘确实出货,至于说明天地板开倒不至于),有上塘路老师在的票真可以低吸,早盘确定走强止损卖出鸿达兴业进2/3,剩余1/3进了常宝股份(明天喝口汤);胆子小放弃盈亏比,确定性强了结果成本又高了,最近的情况不敢进一字板,只有进放量板,不然两天20多厘米的大面,再说一字板也不好进呀
题材:最近都是一日游,昨天强得一匹的燃气,今天又来骗炮,今天强的化工呢,明天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现在是情绪开始回暖(涨停板,跌停板,晋级率),央妈的消息也支持大盘走强,主线在酝酿中了,所有都已经准备就位,搭台、唱戏、看表演快来了;今天之所以关注2进3而不是经常的1进2,所有都支持的情况下是可以走出一大波行情的,而今天的2进3中可能会产生这波行情的总龙头,至于到底是谁,不去猜,交给市场
啊胖墩

22-09-05 15:58

0
今天大盘,上证微量上涨,深证缩量收红十字星,但上证今天是强于深证,上证今天是的表现明天比较看好,但还是不排除最后一跌,而深证今天的表现明天不容乐观;
情绪标的:高标5板欢瑞世纪和3板桂发祥,大低开开盘后没有反抗直接地板闷杀,走得特别安详,今天去地板的拿货的,过两天会发现还有更便宜的;
题材:周五卫星导航,今天一看也就那样,开盘直接不及预期,中国卫星作为这个题材的中军,今天竞价特别是竞价最后一分钟不及预期,冲一点直接下砸,波导股份三维通信隔夜单瞟了一眼基本都达500W手,这是什么意思?太一致了,但开盘后中军和小弟们都没法跟上了,独狼模式,那周五预判今天做确认就是一日游,整体后面空间有限,个股不做评价,而周五有想法的合众思壮今天开盘也只有排版,但竞价和前两个是有区别的,竞价虽然它不淘汰了,尾盘它又回封了,我的理解是盈亏比的套利,前面有波导和三维顶着,自身也有人气,那低吸的老师们明天吃肉;
后手标的:大消费人人乐汇通能源,竞价是小高开缩量没承接力,冲高是止盈点,追高那只有吃面;
出手标的:众泰,就不说了,就是回家看看,无他
入手标的:鸿达兴业,冲高回落,均线上入手,盘面看是倒盘有资金运作,但整体的感觉不好,是有拉高出货的嫌疑,特别是尾盘的控盘有亮点,明天有冲高减亏的机会
今天唱戏的又成了燃气,页岩气,盘中穿插医疗器械、下午盘地产和能车又来动一动;现在的市场确实比较混乱,昨天好今天就不好了,一日游,骗炮的居多,追高就吃面,看到的都是个股强的昙花一现,整体就是一滩死水,怎么都弄不起半点涟漪,
这周如果没有题材走出来那就是一直轮动,超跌反弹为主,埋伏低吸的吃肉,最高的吃面,如果市场进化成这样,那后面游戏也可以不玩了,都想坐轿,谁来抬轿呢?亏钱的老师也不用激动,现在的市场就是这样,想不亏只有空仓,管不住的请关灯,闭眼吃面
啊胖墩

22-09-02 15:46

0
大盘今天尾盘有探底的样子,整体收十字星,有变盘的味道,到底是否变盘看下周一,周一很关键
情绪标的:欢瑞世纪今天超预期竞价直接缩量一字板,但小弟们跟不上了,做最高标的看是不错的,带领板块做总龙头就差点意思了;黑芝麻作为人气龙头股,竞价反应出昨天预判走弱是正确的,只有买点没有买点;五方光电今天地板进的,周一止损为主,本来想走强的结果半路杀出新题材卫星导航,资金喜新厌旧放弃修复或者说它本身就纯在问题,不想做强了随便一个理由就可以了;万和电气,昨天反核是成功的,如果昨天不是追高都可以止盈而出,今天追高的也不用太担心还有止损的机会或者说它也许还没有走完;德龙汇能,放弃点评少亏即赢;保利联合,今天其实有买点同样也有卖点,对于做T高手今天肥肉,买点那就是瀑布杀完稳住的时候是小仓位博弈点,买点就上早上上拉衰竭的时候,追高的也别灰心,有止损机会,它不单有大基建题材还有暗线大科技的芯片,所以今天能拉回;慈文传媒,昨天因跑坑错过,今天竞价完全不及预期,只有卖点无买点;合众思壮,有点东西,周一重点关注对象;
手里标的处理:中通客车,今天被中通侮辱了,拿了它一天,放量拉了两次突破16.80都没成功,结合昨天放量拉了2.3次同样没成功;到尾盘还放量下杀破16.30,整体板块资金大幅撤离从正10.86亿到负1.42亿,昨天看好的逻辑也说了,所以没卖,结果尾盘来这一出,只有止盈了,回到16.58卖出,赚了个寂寞;
入手标的:老基地众泰,没什么就是回老家看看,好久没回去了,谁敢空仓过周末,过了今晚想穷都难,你值得拥有
后市猜:今天有新题材卫星导航出来了带领大盘的上攻,昨天有说如果今天有题材带领大盘上攻可能就是9月的主线,场内和场外资金也是疯狂的怼它,最多超20个涨停个股,连高德红外这种400亿的大屁股都能秒拉涨停;有个问题那就是如果早上没有第一时间反应过来上前排或者核心的,而强行上车后排的这和追高吃面是一样的,至于卫星导航新题材是过渡还是9月新题材,看周末的消息和周一的发酵判断,如果周末消息不错,最好有上面扶持的可能就会走出来,普涨行情大家吃肉;不然一日游放弃,新题材如果走主线,真正的龙头什么时候都有上车吃肉的机会,雨露均沾嘛,杂毛肯定是坑得一匹了
市场从不缺钱,只是缺赚钱效应,能赚钱为什么不干?是时候火力全开了,这个周末有得玩了
啊胖墩

22-09-01 15:53

0
9月大盘开门绿,很好很强大,早上还反抗两次,下午停止反抗,学会享受了?
情绪标的:保利联合大基建房地产今天的反弹可能因为昨晚的消息刺激,再说了没有只跌不涨的,也没有只涨不跌的,以保利联合为代表,二板错过了那今天就不去凑热闹了,明天溢价不错有摸板预期至于能不能封住,交给市场,同时异动的还有之前的老龙中交地产天保基建,资金避险为主,顺便喝口汤,想吃大肉的话可能有点YY;黑芝麻今天其实是走弱了,虽然尾盘回封了,它给我的感觉有点想穿越,于是依葫芦画瓢借鉴了五方光电,不过今天板进的明天有点尴尬,德龙汇能上去的快,下来的更快,今天的开板更像是继续挖坑,今天进的多头变成明天的空头,恶性循环,没量的连续板反正我之前交了学费现在是不敢接了;万和电气今天的竞价比较亮眼,借大盘早盘势翘板成功,操盘手奖励鸡腿,能不能走出交给市场;欢瑞世纪今天继续加速的,在大盘高点转头时巨量开板,后两次大盘下杀开两次,虽然盘后回封,但明天溢价还是成问题,在这两天的市场今天第二次加速还顶板的是真正的勇士,希望明天能给勇士们喝口汤别闷杀就行;
入手标的:慈文传媒,竞价有3000W承接在今天的市场不错的,开盘上拉回落再上拉其实是入手点,但我还在中成股份的坑中等反弹跑错过;东方网络竞价同样预期中还不错,看盘巨量下杀,直接放弃,因它是刚过前高的如果主力有想法就应该和慈文传媒一样上拉,而巨量下砸可以理解为资金的兑现不看好后市,海量数据今天应该有量化的参与,快到看不见车位了,至于为什么拉板,看不懂也想是套利收割一下呢;最后只有入手中通客车,因时间刚从中成股份出来,能看好的还能买的只有它了,入手我看的是不能因为巴菲他减持比亚迪就打死一片新能源车,行业或者股市不可能因为一个人而改变,就算短暂变了,人们反应过来了也许就被割韭菜了,昨天能车下杀厉害,今天应该有补涨预期,但预期不能打太满,所以我梭哈拿先手了,中通客车连续3天尾盘砸,今天奇迹的尾盘拉竞价砸,后续怎么走不知道,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加入吧
亮眼标的:红旗连锁午后开盘秒涨停是真牛,得利于成都静态管理,有逻辑吗?只是消息刺激,但却引发跟风消费超市的,这个市场真的有点草木皆兵,人家拉板了,自己也去拉,追高被套了哭
现阶段和年初来的阶段真像,传媒板块在车上的恭喜你们,没在车上的别追,它是过渡的帮各位老师在混沌期唯一能找到的精神安慰,你看市场还可以还有连板;做左侧接飞刀,做右侧站山顶,市场不好怎么做都是错,不想亏就空仓,至少减仓,我肯定是永远满仓,永远热泪盈眶;如果明天早盘情绪影响会继续下跌杀出恐慌,午后盘见止跌有题材带领大盘上走的才是9月的主线,如果没有就不成立,放弃
啊胖墩

22-08-31 15:53

0
大盘就不看了,指数完全失真,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3200保住了,指数拉了个V个股拉了个寂寞,吃面关灯;
情绪标的:德龙汇能开盘跌停,典型的混沌期杀高位;黑芝麻跌停开,走强来之人气和大消费食品板块,地天20CM,这是勇士应该得到奖励;惠博普竞价巨量瀑布杀,今天地板接货的明天减亏为赢;昨天的最强人气国光电器,今天减亏是对的,地板接货拿便宜的,明天会发现还有更便宜的
国中水务今天竞价什么鬼还有顶涨停的,凡事出必有妖,好奇害死猫,而我迟疑了多看了会,就吃面,真香;
入手标的:天威视讯高开秒封,因为国中水务的迟疑错过了,保利联合平开冲高回落一直向下放弃了,结果涨停了,做得话也是套利预期,入手中成股份,分时和盘口看今天一直诱多出货,别谈什么主力要有大局观和格局,这个时代活下来就是最好的,明天的情况不容乐观
市场还是群雄混战,看到的是轮动不是黎明前的黑夜,也许天就快亮了,明后天见分晓;看大消费的新零售、传媒的元宇宙5G数据,三分天下,谁能带领市场脱离这滩死水独占鳌头,让我们拭目以待
啊胖墩

22-08-30 15:33

0
大盘已经不是当年的大盘了,看看就好别太当真,今天要跌破3200时,神秘力量出现了,然后券商异动拉升,后面还是乐观看震荡,不过震荡得比较凶,易晕车晕船晕机的请回避
情绪标的:惠博普一字,高标德龙汇能竞价太猛了造成跌停,为什么?预期太高,但情绪今天高吗?昨天只是个弱修复,今天不会马上转强,这个票我能想到的就是死于一致,预期一直看好结果悲剧尾盘地板;连板高标的黑芝麻今天也地板,避险资金的落袋为安的再次避险(可以说是多杀多吧),早盘还走的比较符合预期,下午开盘一下大盘没有及时反转,那直接地板见,哥们你都地板出,那不好意思我也地板出,抢跑的出现发生踩踏;博弈品种3进4万和电气大庆华科,没有任何预期差9.15开盘就分出胜负;
止盈黑牡丹,竞价问题不是很大,有点诱多,开盘拉几次都有抢跑的,情绪不好的情况下,那我跑;金证股份一样,10.52一直上不去,那10.51我跑还不行吗,
本来打算入手氢能源,竞价和开盘一看也就那样,看不行那放弃,做了个非主流的国中水务,买了一看山海关外的票,我有点怕,看盘口特别是尾盘,手左手倒右手可以,说出货也行,说换庄的那可以醒醒了,不YY,明天看情况而定
最后还有今天的高能表演者,国光电器那分时走得不忍直视,追高的准备吃面,后面有减亏的可能,晚上看榜如果是产业链那当我没说
后市看如果新能源的氢能源确实不行,那继续看大科技的数据
弱市的情况下,不亏及赢,不买可以不?不行!永远满仓,永远热泪满眶!
氢能源今天说回调可以,说团灭也行,看不行那放弃,做了个非主流的国中水务,买了一看山海关外的票,我有点怕,明天你懂的;
啊胖墩

22-08-29 15:31

0
今日大盘,外围不好的情况下 ,大A今天的表现可圈可点,低开震荡上行,收盘能红不错了;
情绪考察标的:动力源周五缩量涨停,集合竞价量还行,开盘爆量下叠后急拉两次摸板后回落,收盘跌1.25,如果它强今天就应该更强,如果它弱就应该小高开充分换手等二封再进可能有机会;德龙汇能最后最高板和人气股,它今天的竞价就超预期,敢在11.33低吸的高手明天应该有不错的溢价,
入手标的惠普特竞价90W到120W手,放弃了,而鸿达兴业有点像中军,今天只是观察中未入手,收入黑牡丹做T金证股份,整天分时和日线还好,这两个股尾盘竞价都在恶心人,不错意外明天低开有可能,还有个入手标的佳力图有点可惜(因为做T了金证)
黑芝麻继续板,还带动食品板块的异动拉升,应该是资金的避险行为,小弟海欣食品助攻,电力板块同样异动,可能一日游的几率比较大,
后面走势新看氢能源及相关,旧看大科技里面的数据相关,前面的就暂时避险别碰
即使上周滑铁卢,这周继续冲,成年人的社会哪有时间给你休息,加油!
啊胖墩

22-08-26 15:38

0
看大盘这两天比较疯,乐观看横盘剧烈震荡,如果不乐观看?放量瀑布杀,指数情绪双杀怕不怕?不管怕不怕,一直满仓一直热泪盈眶;光伏昨晚消息动力源高开强势封板带动光伏储能的弱修复;今天又出来个氢能老题材新炒,旧的一直亏钱效应,大盘又比较抽风的情况下,那资金只有去试有ZC消息氢能源了,
两个持仓票今天处理得不错:海联金汇昨天说过缩量上涨尾盘集合竞价有抬升,今天集合竞价在预期内,开盘拉升不到红盘马上有大单砸,如果按走二波预期开盘拉升应该马上拉红盘3-5个点清理浮筹回踩均线或者直接强势继续上拉,但导演说今天剧本拿错了,那不好意思我不演了,我摊牌了,作为吃瓜群众只有跑,跑错了也跑
湖北宜化,昨天虽然买到了高点,昨晚出公告比较多,但都在预期内的,不好也不坏,预期5-8个点,至于老师们说的封板,是真不敢想,今天集合竞价预期内,开盘有两手中单买量能放大,后卖但量能缩小暂时不卖,稳住后拉升,拉升到20.10感觉拉不动了大单进攻几次后没突破挂20.08成交
卖海联金汇入手金证股份,卖湖北宜化加仓金证,买点有错,加仓更谨慎10.41多次10.40拉扯,41加仓问题没有,看盘后感觉不是很好,有点像量化控盘的意思;尾盘集合竞价居然秒低开5分这就是赤裸裸的做盘了,看周末有没消息,周一看盘而定
少亏及赢,感谢市场
啊胖墩

22-08-25 15:47

0
盈方微 回顾这次整体操作是自己的问题,周一开盘买它没错,周二竞价不及预期反弹就应该跑,跑错都应该跑,而我因集合竞价18W手贪婪的加仓了,周二26W手封地板,周三集合竞价加秒开盘前10秒钟,因为有4W多手量,封单不是特别大后面一直压盘到67W手,但周二周三和今天的封板,大单基本看不到,今天前面有3W手的样子,今天集合竞价1W手无量,11:00:21先1348.811.2752打头,11:00:55开始撬板到11:01:15完成76W手翘板没超过20秒钟秒,留给凡人的反应时间和操作时间是20秒;记住生存时间是最长生存时间是20秒还是更快的。
我今天决定地板跑是因为自己这两晚上睡不着,承受的压力太大,虽然我这两天看盘了分析了但还是地板割了,瞬间开心了,玩不赢就不玩了,我就是韭菜的代表,而大师们都是让我们折磨两天然后解放你,让你还心存感恩,那好吧,:“我感谢你八辈祖宗,好的不玩玩阴的,你大爷的,"顺便说句:今天地板进的明天止盈,别贪,不然可能和我一样
在同一个地方摔倒两次,上一次是华西能源,以后不再碰到这种票;有些票不是我等凡人能玩的,还是交给有法力的大神去,让魔幻打败魔幻
海联金汇,冲高回落几天了,要么是做T降低成本顺便洗人,要么就是挖坑埋人;
湖北宜化,看大盘脸色的票,又买了个高点,恭喜自己
啊胖墩

22-08-24 22:29

0
 无规矩不成方圆,买了自己规矩外的票,这面得慢慢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