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中科金财,数据中心+数字经济看假期有否动作

22-04-01 15:03 7371次浏览
借势为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顽强拼搏2255

22-04-03 07:21

0
数据中心跌成屎了,还数据中心
骑着毛驴打酱油

22-04-02 11:55

0
看到奇怪的小韭菜刚才的评论,我也想说几句吧,这是我在淘股吧第一个叫老师的,也是最后一个,个人觉得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叫老师两个字 王师,也没有说过他是老师,只是说他自己是一个文化程度不高的实盘交易者,哈哈 我是一月四号开的户开始进来,一直在看老师的视屏 文化不高 慢慢来 每次看一遍回放 想的东西也不一样了 新疆人 身边一个炒股的也没有 每天也就潜水看一下王师评论回放 真的挺感谢王师的 望老师以后能在龙虎榜上
世无双

22-04-02 09:32

0
没进中科,金财跟恒宝一直有仓位,希望中科能起飞
装甲车

22-04-02 09:23

0
老师太厉害这个股!当时在第一次上板后第二天想进看跌了就没有关注这个,直看到三板也没有关注,四板上板我也想参与的当时,这个也是你的模式,四板栏板也是强👍!这个在当下这个环境市场转换太快!有点跟不上节奏啦?老师你说这个瑞康医药这个板能不能打啊?是老师的模式嘛这个板?
摇摇欲坠的韭菜

22-04-01 20:59

0
这板打得是惊心动魄啊。王哥当时跌下来那一刻心里紧不紧张?
骑着毛驴打酱油

22-04-01 20:40

0
老师 能看下亚通股份吗  符不符合第一种低吸
一米八二

22-04-01 19:01

0
我打了楚天龙和老王讲的有点像,二板弱转强,三板一字加速,但是资金仓位好像没跟上。
乾泰多

22-04-01 18:55

0
老王又要吃肉了。
我问问蜗牛

22-04-01 18:30

0
王哥 华润仙鹤我低吸了些 不知道会不会有肉
兰板模式

22-04-01 17:21

0
我去,买点跟我一模一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