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个人总结心得分享

22-03-31 11:22 12741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分享一些个人对股票理解的

1 :散户总是在虚伪与虚荣的世界里不断地繁衍 多年后你可能不记得谁买过什么。

2: 好好去感受市场,要学会推翻自己的认知,每天推翻自己 至少推翻1次,真理的对立面才是真理。

3 :我年轻那会也喜欢晒 也晒过1个月3倍的曲线,现在看来是多么的可笑。

4 :很多赚钱的单子 是你长期亏损的根源,因为他们隐藏的很好,这些单子具备迷惑性,看似赚钱实际上是错的,但你认为赚钱就一定是对的,所以置身于错误中 不断地被循环。

5:尽量少看那些动不动日肉20,一个月翻倍的帖子,一个月5个点足够让你成为世界首富。

想到什么就说些什么,纯随笔......
打开淘股吧APP
100
评论(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factor513

22-04-07 13:00

0
宏观框架是交易系统吗
交易幽灵1990

22-04-07 12:46

0
老师多发言呀,特别喜欢老师的文字
黑色海岸线

22-04-07 12:45

24
分时是受制于人性的以及外界消息的影响,宏观资金则乐于享受并且利用这些心态不稳定的交易者不断的从中获利,华尔街没有新鲜事,农民小众套利思维与宏观思维是两个境界,侥幸心理盈利只会让你亏损的时间越拉越长
东方A神

22-04-07 12:11

0
黑兄,请问这个框架应该如何建立,从哪里开始会是一个比较好的切入点呢,能否指点一下,多谢
黑色海岸线

22-04-07 12:06

29
买卖不应该依成本为参考点,而是把事情做对 做到完整,要研究涨到什么样的阶段才是真正的结束点,跌到什么地方跌不动,有了这样的宏观框架,交易会顺畅许多,不管是涨停还是跌停都毫无感觉,直到你的宏观框架发出交易信号。
趋势情绪

22-04-06 13:13

0
短线要跟随市场焦点这点你说的没错!做短线能成功的人今天操作都会对明天有个基本预期的,如果对次日没有收益的预期,很容造成当日盘中富贵的情况,次日开盘直接闷杀。股市有句话“看对三日行情,便可富可敌国”,很少有人能看对三日行情,但是牛人还是能看透两日行情的。
不解释滋润

22-04-01 22:31

1
黑神,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比如说现在.2022.4.1日,现在的房地产最高标是中交,6进7,下面有好几个连4、3板的其他房地产股票,那我现在要入手的话,是追龙头中交呢,还是进低位股呢?我进的话,只能是第七板的时候进了,很不确定他能进第八板。就是说,只买龙头股,但是等市场选择出来的时候,龙头股已经是很高的身位了。这怎么说呢?黑神。
遍地都是韭菜

22-04-01 20:56

0
我的意思自己不要去想明天怎么样,此时你的想法不能帮你盈利,那是yy,短线还是要跟随市场,想法能帮我赚钱,天天yy涨停有用吗?紧跟市场,抓住市场焦点方向,
遍地都是韭菜

22-04-01 20:31

2
这龙头和强势股,怎么区别,翠微和中国医药不都一样吗?区别在于哪
xsy1122

22-04-01 12:22

0
看来今天不能出手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