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黑岸兄给力
0
非常赞同,我都屏蔽了那些人
我这里说一下 具有一定粉丝量的人 不要提个股 影响市场生态 我也希望大V们别再吹票了 还论坛一个优越的交流平台吧。
0
海哥,这么牛啊?我也研究了上百种战法,现在最近虽然感觉好了一点,但也没有你这么美妙的感觉
1
到了这个境界功夫都在盘外
0
您是如何确定您的预期是正确且客观的呢?
0
0
恭喜大佬啊,大道至简
终于达到心中无顶底 操作自随心的阶段了
达到这个境界你首先知道一只股涨能涨到什么位置 跌能跌到什么位置 你只是按照这个看懂未来的能力不断的下单
达到这个境界后 可以不用过度看盘
达到这个境界后一切似乎变得简单,简洁 之前研究过无数次的战法现在都记不清了,但现在只有一个想法,就是买进卖出,跌停没感觉 涨停也没感觉,心无波澜。
以前周末晚上基本上全天24小时在研究,现在收盘后电脑都没打开过,这也许就是进阶的感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