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站岗

22-03-30 14:32 148次浏览
讨厌回南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更新一下,别再问傻逼的问题了,简直再问你可以把钱交给我吗?
你想一下巴菲特自己创出来的指标都有人说你这个指标怎么这么难用啊!我怎么没赚到钱,你自己不去钻研,上来就问你的技巧是啥,方法是啥,你要是赚到钱你不给我一分甚至忘记了我叫啥,没赚到钱你会在我的回答下面骂我。虽然这是人性,但是别再这样问了,我从大一开始交易,交易了五六年了,我深知别人的方法再好用,你用不好.
最简单的理论你必须在前期疯狂交易,分析,你要去学会和龙虎榜上的人狼狈为奸,也要学会跟着新闻联播的政策走。最后形成自己的体系。
在这段时间,你会自得,也会恐惧,还会恶心,最后当你有了自己的体系,评判标准的时候你还要更新,改变。根据资金量的大小选择自己的投资方向,持仓比例。
你只会直接问技巧,没人会给你说真的。能给你说的几乎没有几个真正站到最后的。你敢用他们的方法去决定自己的那点微薄资金的用处吗?
会有人告诉你止盈点,止损点吗?炒股门槛低,上限高,能够每年盈利的每一个人,都是经历过黑暗的。一个由资金,钱 ,堆积起来的市场注定了里面是黑暗的,没有任何技巧能让你稳赢,有的庄家会做出一个很好看的k线告诉你这个符合巴菲特的火箭发射形态,只要你敢进一定死。还有人告诉你布林线张开就是启动了,你回去复盘的时候分析一定是对的,入场时机是啥,出去的时机又该怎么找。这玩意一个技巧就能行?我不信。
我不会把自己的交割单贴给你,因为除了我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值得我去把交割单给他们。
我入行不算长也曾经迷恋过技术面,基本面,消息面。我在前期也赚过钱,也亏过钱。直到今天才把资金量推到一个好看的位置。我衷心的告诉你,在股票市场弱者就是庄家的钱包,强者也有他们的对手盘。没有人会一直赢。
真正的学点东西再去玩股票吧,国庆节快乐。
手机码字,见谅。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