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挺难受的,有点怀疑自己不是这块料子了。
重点复盘下周五买的精华,一字开盘之后8,9个点放量我觉得还是可以博弈的,早上第一笔加的问题不大,但是第二笔,我没有看清楚他下杀的原因在哪里,老龙直接被安在地板上摩擦了,加上高标炸板,大单直接爆头了。第二笔加的很不应该。前几天才说可以不用在意老龙,新龙已经走出来了。周五就错了,以后一定要看老龙的脸色!!
关于明天,周五
医药大分歧,很多套牢盘,龙虎榜看起来还不错,不过老章好像经常割肉。就希望这两机构不要是来接盘的吧,加上周末
美诺华 吹的非常的凶残,如果大单顶起一字,精华应该会直接高开,就看修复力度了。如果这里老龙继续水下被按住,加上万控一字跌停,可能这波真的要退潮了。翘板还是有点不敢去,就怕是一个倒T放量,直接就没了。
没想到我头一回头铁,就直接接到最后一手了。击鼓传花呀。 小长假加上月底,退潮的概率有点太大了,不过还是希望一个强有力的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