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总结:大退潮的一周!下个冰点龙头机会是

22-03-27 16:27 11477次浏览
龙头低吸猎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咱目标就是努力做个有深度、有宽度且专业,快乐学快乐投资,逐步成为大家投资路上的引路者!人生最大的运气不是捡到钱, 也不是中大奖, 而是有人愿意花时间去指引你帮助你, 所谓的贵人不是直接给你钱的人, 而是开拓你的眼界, 纠正你的格局, 给你正能量的人!每天点赞加互动,天天享受涨停乐园!


周总结:大退潮的一周!浙江建投和中国医药还有龙回头?下个冰点龙头机会是

一、盘面回顾

1、指数方面:
三大指数本周一周二周三脉冲修复,周四周五受短线情绪影响开始调整,从指数形态看大概率短期低点3023,金针探底+大阳线短期底部区域,箱体区域,短线更需要根据市场情绪节奏,底部区域珍惜短线低迷分歧低吸机会。还是那句话短线买在分歧卖在一致,冰点容易转折龙头。下一个指数变盘点3-31号。


2、热点方面:
本周主要围绕疫情概念和基建和房地产低位补涨发酵,高位核心龙头浙江建投和中国医药调整,补涨龙头继续开始一字模式,本周短线出手机会不多。



二、本周龙头机会和套利机会的小结

3-21 周一机会(高潮分化)

1, 浙江建投

总龙首阴机会


2,中国医药

双龙之一,低吸试错+打板回封
高潮分化日,还是只关注双龙,高低切换可做可不做


3,南威软件电子身份证星期一是兑现点


3-22 周二机会(退潮分化)

1,浙江建投只适合留利润仓和中国医药首阴

2,其他机会,高低切换可考虑主动放弃或轻仓参与,或最高宋都地产主动放弃,做错回撤大

3,可转债套利,比如 123138 早盘T+0套利

3-23 周三机会(退潮加剧)

1,可转债套利:华友转债

2,中国医药和浙江建投下杀低吸机会


3,补涨龙:精华制药 试错机会


3-24 周四机会(冰点)

1,北玻股份 ,半路试错最高板(冰点模式)


2、可转债: 127055


3、中国医药和浙江建投卖飞留盈利仓


3-25 周五机会(情绪退潮混沌期)

1、北玻股份,弱转强,这种机会可放弃

2、精华制药,加速一般兑现点。


小结:本周龙头见顶,可以主动降低仓位,或小仓位博弈龙回头或可转债套利为主,等待下个冰点分歧低吸试错,退潮要主动放弃些机会,
以上仅供参考

周复盘主要目的


1,思考时机:当周时机如何是否符合自己模式内,赚钱效应中不赚都不行,亏钱效益中不亏都不行,对时机不断思考是复盘永恒的主题
2,反思交易:每天的操盘与不操盘都应该花时间总结有没有问题,操作票时候符合模式,做到知行合一,不操作是自己认知不到位。
3,本周主线:持续性梳理当周的市场主线、板块主线、龙妖狼主线、研究好当周涨停复盘表、梳理龙妖股的机会,跟上他好市场节奏。
4,本周制定策略:是否需要改善,每晚结合涨停复盘表做好主线复盘,次日的操作目标是否符合预期,预期判断根据计划建好目标股票跟踪池。

小结:不论低吸,追涨,半路板,打板,潜伏,撬跌停等,所有操作赚钱的模式都是在围绕龙头做文章。以上模式和逻辑,需要掌握板块联动性和热点持续判断知识,三牛战法一分钟战法还有情绪择时等相关知识,仅供参考,据此买卖需谨慎。

另附干货技术贴
第一篇:龙头低吸系列 (一)心态篇
https://www.tgb.cn/Article/3736651/1 第二篇:龙头低吸系列 (二)风控篇
https://www.tgb.cn/Article/3739577/1 第三篇:龙头低吸(三)重磅干货!!!如何轻轻松松玩转主流热点?
https://www.tgb.cn/Article/3781420/1 大家尽量移步最新的1篇文章后面的留言,看到都会抽空回复;其他之外的留言,包括淘说说的,没时间的,不回复,请各位理解;
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单独沟通的,请发站内信,谢谢!
原创不易,好的文章需要你的点赞,油推,积分支持,感谢大家点赞评论加油的月入百万不是梦,您们的支持是猎手继续分享下去的动力。100积分也是爱。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2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OneBest

22-03-28 15:22

0
不错啊
OneBest

22-03-28 15:21

0
龙兄这个能否说的具体些啊。我不是太懂,比如我应该专注关注哪几只龙头啊。谢谢
OneBest

22-03-28 15:19

0
哈哈哈哈哈哈,市场教育教育就死心了
OneBest

22-03-28 15:17

0
据说zl都去吉林了,看来蛮严重的
小小晴天

22-03-28 15:17

0
老男人一个,周六听你直播了,很受益
OneBest

22-03-28 15:16

0
总结
1、今天运气比较好,也不能完全说运气吧。毕竟周五买美诺华,就是看重龙二波去的。
2、止损精华。持有没有诺华。
3、低吸了中国医药,就是套利的套路吧。但是现在发现这玩意不太好。中国医药并不强,也没量,看上去就是个借力美诺华的反抽。
中国医药的主动性,在当下是没有的。这就对新冠药板块很不友好了。周末狂吹一通外力改变了早盘的情绪,也导致很多人加大当日买入的亏损。
新馆药指数已经跌破了10日线。中国医药夹在10日线核5日线中间,非常微妙。明日可上可下,如果明天下了10日线,就卖了。不能意淫二波。只有新高了才会比较确定一些。整个板块退潮了好几天了。
4、房地产最强。这个。竞价支持了海泰发展。仓位也不多。
5、半路了一手试错次新:万控智造。思路是博弈龙头倒了,次新接力最高。事实上就失败了。我感觉资金太急了,包括我自己。虽然说无伤大雅,但是错就是错了。也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了。目前来看,纯粹博弈逻辑,说实话太难。应该是找点有逻辑的。否则纯粹博弈可以等走出来再说。今天情绪修复转恐慌,明日应该更加恐慌一些吧。恐慌需要宣泄。万控智控估计很难逃了。
6、总体来看,明日更不好做。还是盯着龙头吧!明日感觉更难!再蹦2天,估计要冰点了,仓位留到那时候吧!
woshixc

22-03-28 15:13

0
我YY了一个路径,行情继续,房地产可能被医药卡掉,然后进入医药的补涨行情。下午贵州百灵的直线拉板为医药的补涨打造了一个潜在标的,关键看明天天保基建盘龙药业谁活下来。后面是否连板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决出胜负,表明了方向,我不认为两只龙明天都挂,不管谁胜出,做对应补涨的机会应该来了,次高和低位都能干。
伯仲

22-03-28 15:10

0
没有打板 买的位置也高。跟打板也差不多了
龙头低吸猎手

22-03-28 15:08

3
还好,不会你打板了吧
龙头低吸猎手

22-03-28 15:08

5
兄弟,振作,咱们不打板,专注龙头低吸,以后也专注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