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本之路记录贴

22-03-26 21:38 565次浏览
弃工从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0年4月15日在同事的讲解下接触到了股市。

初生牛犊不怕虎,就是瞎买,涨了不跑,跌了割肉,直到2020年7月那个灾难周,一周亏损2万5,把我跌懵了。
2021年3月16日第一次入市遗憾收场,入市接近一年8万本金亏损45000元,妥妥的韭菜一枚。。

2022年时隔一年重新回来,我要回本!

2022年3月1日开始回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弃工从股

22-03-31 16:16

0
3月已经结束
一个月4万本金盈利200块,和存余额宝差不多,真是无奈。
盈利最高峰有5000多,本来是打算止盈的。
在月中我在评论区认识一个月盈利翻倍的大哥,后续的龙津制药,兰石重装,再到开开实业以及香江控股都是跟他买的,总体来说盈利了又回撤了。
说说跟他买的这段时间:
他属于很激进的买法,叫我不要留仓位,满仓上。
第一次我还是比较保守,分半仓跟他,结果龙津3天吃了16个点,当时我很兴奋,以为回本之路有希望了
第二次的兰石,几乎全仓,亏的一塌糊涂,期间我还补了一次仓,最终在亏10个点割肉了。
开开失业他是叫我们12.5买的,我没买,第二天11.96买到了,后面叫卖的时候我盈利了,他们亏2个点。
并不是每次出手都会达到预期,没有达到预期就该走的。
他的选票大部分是可以的,买点不够合适。而且止盈控制的不合理。造成一些本来赚钱的票最终回撤一部分才抛。
如我最开始想的一样,他最终因为几次没让我们盈利而不带人了。
这段时间跟他买虽然没挣到钱,但是观念还是改变了许多,也算是值得了。

4月我要自己操作了,月盈利目标20%
  加油!
弃工从股

22-03-31 15:41

0
我觉得适合做t玩,整体来说可以持有
弃工从股

22-03-31 15:41

0
2022.3.31
今日无操作
全仓香江控股,没有达到预期的结果
明天早盘卖了,今天有点失望
暗穴道

22-03-30 21:50

0
两面针还有希望吗
弃工从股

22-03-30 15:34

0
2022.3.30
今日交易,清仓开开实业两面针,下午开盘打板香江控股
弃工从股

22-03-29 15:07

0
2022.3.29
今日交易
在-4%的时候把翠微股份割了进了两面针,以为会涨停,但是没有达到预期
没想到数字货币下午盘拉升,这波操作有点废
弃工从股

22-03-28 15:16

0
2020.3.28
今日交易,割肉兰石重装收益-9.6%

尾盘买进kk实业。
总盈亏变成了+1%
弃工从股

22-03-28 15:11

0
目前为止这个月还算稳健,收益7%
离小目标10%还差3个点
期待周一兰石能给力点回血(本来都盈利16%了,就是周四进场兰石一下子把我拉回来了)
目前持股仓位:
兰石重装,仓位80%,亏损6%-2300元
翠微股份,仓位20%,盈利1%+106元
(2022.8.25)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