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已经结束
一个月4万本金盈利200块,和存余额宝差不多,真是无奈。
盈利最高峰有5000多,本来是打算止盈的。
在月中我在评论区认识一个月盈利翻倍的大哥,后续的龙津制药,
兰石重装,再到
开开实业以及
香江控股都是跟他买的,总体来说盈利了又回撤了。
说说跟他买的这段时间:
他属于很激进的买法,叫我不要留仓位,满仓上。
第一次我还是比较保守,分半仓跟他,结果龙津3天吃了16个点,当时我很兴奋,以为回本之路有希望了
第二次的兰石,几乎全仓,亏的一塌糊涂,期间我还补了一次仓,最终在亏10个点割肉了。
开开失业他是叫我们12.5买的,我没买,第二天11.96买到了,后面叫卖的时候我盈利了,他们亏2个点。
并不是每次出手都会达到预期,没有达到预期就该走的。
他的选票大部分是可以的,买点不够合适。而且止盈控制的不合理。造成一些本来赚钱的票最终回撤一部分才抛。
如我最开始想的一样,他最终因为几次没让我们盈利而不带人了。
这段时间跟他买虽然没挣到钱,但是观念还是改变了许多,也算是值得了。
4月我要自己操作了,月盈利目标20%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