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首板半路的一些经验,希望对大家有用吧.

22-03-25 18:57 13672次浏览
与风险共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1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陕

22-03-28 17:16

0
干吗搞几个账户啊
与风险共舞

22-03-28 16:18

2
 
  
  
  
  
  万控开盘被核,昨天是买的次新只能跟着核,怕直接杀得我利润都没了。本来今天打算买一手看戏的。盘中看市场情绪好,打了2两笔,鸿蒙有点像起势的样子。然后就被锤了。老师们天天炒地产,恒大万达,老师们敢现实接盘不?融创听说也不太好。大势为王吧!不听市场老师的搞地产,不干最强,被动买跟风。就是这种下场了!
天天上龙头

22-03-28 14:55

0
吃那个🍜?
与风险共舞

22-03-28 14:19

0
吃面不是正常嘛,哪有不吃面的人。偶尔几个点的小面,撒撒水
龙神1

22-03-28 13:57

0
😁终于吃面了!
我真心学竞价

22-03-28 13:13

0
好的舞兄哈哈哈,祝您一切顺利
与风险共舞

22-03-28 12:29

0
去了一个,去了那啥次新的鸿蒙
与风险共舞

22-03-28 12:28

0
今天没去创业板。
我真心学竞价

22-03-28 11:54

0
盲猜万辰生物
与风险共舞

22-03-28 11:35

0
吃面了,几个点小面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