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首板半路的一些经验,希望对大家有用吧.

22-03-25 18:57 13671次浏览
与风险共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1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游资成长

22-03-28 23:44

0
老师平时主要看哪些平台的财经消息啊?
与风险共舞

22-03-28 18:55

3
买的不错。
与风险共舞

22-03-28 18:50

1
我只提供我自己的模式,而且不懂均线,不懂题材的。最好别学.
错过一个亿108

22-03-28 18:48

1
舞兄,你之前的帖子说买限怕买高,直接键盘敲.++不是性价比最好的吗?毕竟半路拼的就是抢筹的速度
老陕

22-03-28 18:35

0
舞兄多少w起步做的目前是多少,用了多久。
雷神777

22-03-28 18:26

2
学了你的半路,一天亏了12个点
我真心学竞价

22-03-28 18:26

0
撤退一小步是为了有足够空间蓄力打出重拳!加油奥力给
与风险共舞

22-03-28 17:57

1
我自己就两个账号,加2个朋友账号,一个钱比较多,一个月不打几次。贴图这个,最近经常做吧。刚做这个账号不久。
与风险共舞

22-03-28 17:55

0
你自己看啊,那个中长都没割,一直掉血呢。
大口辉

22-03-28 17:47

0
舞哥,你朋友之前账户多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