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首板半路的一些经验,希望对大家有用吧.

22-03-25 18:57 13668次浏览
与风险共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1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与风险共舞

22-04-02 15:22

0
  
初秋1912

22-04-02 11:20

0
首板难度比高标难度大
初秋1912

22-04-02 11:19

0
大佬做首板
龙神1

22-04-01 20:31

0
谢谢!我没看到。你学的咋样了?
大口辉

22-04-01 15:10

0
受我一拜
不懂装懂为不懂

22-04-01 14:15

0
我的买点跟楼主差不多
与风险共舞

22-04-01 12:50

0
业绩线加文化传媒,当然也只有它最好看吧。其他的都太丑了.
扶不起的大A

22-04-01 12:41

0
舞哥 买这个和风口没关系吧?
与风险共舞

22-04-01 12:40

1
不用
童青

22-04-01 12:34

0
舞兄,你那分时人气资金怎么弄出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