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首板半路的一些经验,希望对大家有用吧.

22-03-25 18:57 13667次浏览
与风险共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1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趋势升浪

22-04-03 11:26

0
是的,有的看主力都进好几个亿了,一样板不了
与风险共舞

22-04-03 11:21

1
没有准确的说法的。有时候没有大单也能板啊.
土豆丝炒股票

22-04-03 10:10

0
舞哥,想指教下你,你的大单一般指多少钱的买单?
与风险共舞

22-04-03 08:56

1
月线背离吧
韭菜芽312

22-04-02 23:08

0
老师能不能帮我看一下,安妮股份周五为什么没有封住涨停板,按说这个也是很符合当天的热点。谢谢
韭菜芽312

22-04-02 23:07

0
老师能不能帮我看一下,安妮股份周五为什么没有封住涨停板,按说这个也是很符合当天的热点。谢谢
与风险共舞

22-04-02 19:13

1
不会看啊... .... KDJ 啥的 都没学过啊.
趋势升浪

22-04-02 16:00

0
舞兄请假一下,你看macd吗?
趋势升浪

22-04-02 16:00

0
舞兄还是这么犀利,佩服
与风险共舞

22-04-02 15:37

0
不懂方法,自然就这样。懂的话,会的话,很简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