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首板半路的一些经验,希望对大家有用吧.

22-03-25 18:57 13658次浏览
与风险共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1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雷神777

22-03-28 18:26

2
学了你的半路,一天亏了12个点
与风险共舞

22-03-28 16:18

2
 [淘股吧]
  
  
  
  
  万控开盘被核,昨天是买的次新只能跟着核,怕直接杀得我利润都没了。本来今天打算买一手看戏的。盘中看市场情绪好,打了2两笔,鸿蒙有点像起势的样子。然后就被锤了。老师们天天炒地产,恒大万达,老师们敢现实接盘不?融创听说也不太好。大势为王吧!不听市场老师的搞地产,不干最强,被动买跟风。就是这种下场了!
雄安新游资

22-08-02 16:36

1
可能是去除ST
与风险共舞

22-04-03 12:21

1
对的,主板简单N倍.但是不能买到首板买连板,回报率还是低了点.
趋势升浪

22-04-03 12:20

1
创业板真不是一般人玩的,还是主板安全点
一阳通天指

22-04-03 12:03

1
大单也可以拆成小单,有时候大单的那一秒就上板了,舞兄的观点比较客观
趋势升浪

22-04-03 11:58

1
如果均线粘合加多头是不是完美
趋势升浪

22-04-03 11:37

1
我理解股票要顺势而为,板块>个股>资金
与风险共舞

22-04-03 11:21

1
没有准确的说法的。有时候没有大单也能板啊.
与风险共舞

22-04-03 08:56

1
月线背离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