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四,明天月底愚人节,后面是清明节,这些日子都不是好日子,全都聚在一起的周四,我从早盘就一直说,防守思考要浓重一些,关注的个股方向上也是以防守为主的,涨不涨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大盘分化时能不能起到防守的作用,这个思考一直未变,看着手中配置的一批像杂毛股,但是大盘一跌他们就起到了应有的作用了。整体上还是不错的,至少在这种大分化中没有损失,只是大肉被吃了,收盘余下一点肉丝,不管如何还略有收获吧。
[淘股吧]整体上防守只能算是成功吧,但是操作上采用了大分仓模式,整体上还是略有激进了,下午大盘大跌中,逆势进了一些品种,还是没有逆势成功,最后反吃了一些利润,这些操作有一点激进了。
结果还能接受,至少没有赔钱,连续防了三天,三天都赚了。
我也吸取今天的教训,
中国医药涨停板上没有取关多少,而是在下来后反抽板上无望才全部取关走人,少了太多的利润。
戒贪,戒骄,戒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