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预判、埋伏、跟随,逆势 的一周

22-03-25 17:27 44152次浏览
静思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震荡分化的一周,两头情绪被中国医药浙江建投 这两大老龙头拿捏的死死的。

还好压制一个月的8板高位被北玻股份 用一个骚气的地天板捅破了,周内盘龙药业 和天保基建晋级8板,北玻股份做为打破天花板的家伙,享受了晋级9板的优厚待遇。

分化,炸板,情绪转变快是本周盘面的常态,艰难的一周,成功的穿越了过来。

本周能够在大分化中穿越了过来,

一是采取分仓策略,整体上平衡了风险;

二是在预判中先人一步埋伏预期方向,成功收获了宁波建工的三连板和湖北广电 的大涨;

三是紧紧跟随盘面的变化做了动态跟随,成功抓获了精华制药的弱转强,格局一周,直到今天炸板分批清仓。
四是防守之心,敬畏之心时刻在心尖,止损纪律执行坚决果断,割肉像吃饭一样自然,去弱留强,越割越高。
五是不贪心,见好就收,不好就溜,做股怂一点,腿脚利索点,不亏就是赚,经常卖飞牛股,但不后悔,保本的心比较重。
六是坚定的相信自己的判断,逻辑没变,执行动作不变形,坚决向知行合一更进一步。

继续分仓操作,继续朝着大概率、大胜率的方向努力前行!!


欢迎老铁们加油点赞,共同进步!!!不喜勿喷,文明交流!!!

智能选股交流入口:
https://www.tgb.cn/new/dav/getDvViewPointNew?seq=7103
打开淘股吧APP
124
评论(9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思者

22-04-01 16:53

1
9:19
T信念

22-04-01 16:27

0
老师,建投我也没出来,下周开盘还是核按钮吗?不知道主力怎么想的
七里香111

22-04-01 16:24

0
@静思者 起码你还出来了  我都没出来
翠花plus

22-04-01 16:23

0
哈哈,同车好几个
力攀高峰

22-04-01 16:17

0
建投9.15前挂单的?
静思者

22-04-01 16:16

0
主要是主线退潮,高标核,换档期难守,该休息
静思者

22-04-01 16:14

2
唉,不是建投也没这么碗面!!继续努力的
静思者

22-04-01 16:13

1
一起加油
静思者

22-04-01 16:13

1
加油,一起努力
静思者

22-04-01 16:12

1
分仓也是大面了,主要建投被摁太恶心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