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预判、埋伏、跟随,逆势 的一周

22-03-25 17:27 44151次浏览
静思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震荡分化的一周,两头情绪被中国医药浙江建投 这两大老龙头拿捏的死死的。

还好压制一个月的8板高位被北玻股份 用一个骚气的地天板捅破了,周内盘龙药业 和天保基建晋级8板,北玻股份做为打破天花板的家伙,享受了晋级9板的优厚待遇。

分化,炸板,情绪转变快是本周盘面的常态,艰难的一周,成功的穿越了过来。

本周能够在大分化中穿越了过来,

一是采取分仓策略,整体上平衡了风险;

二是在预判中先人一步埋伏预期方向,成功收获了宁波建工的三连板和湖北广电 的大涨;

三是紧紧跟随盘面的变化做了动态跟随,成功抓获了精华制药的弱转强,格局一周,直到今天炸板分批清仓。
四是防守之心,敬畏之心时刻在心尖,止损纪律执行坚决果断,割肉像吃饭一样自然,去弱留强,越割越高。
五是不贪心,见好就收,不好就溜,做股怂一点,腿脚利索点,不亏就是赚,经常卖飞牛股,但不后悔,保本的心比较重。
六是坚定的相信自己的判断,逻辑没变,执行动作不变形,坚决向知行合一更进一步。

继续分仓操作,继续朝着大概率、大胜率的方向努力前行!!


欢迎老铁们加油点赞,共同进步!!!不喜勿喷,文明交流!!!

智能选股交流入口:
https://www.tgb.cn/new/dav/getDvViewPointNew?seq=7103
打开淘股吧APP
124
评论(9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野风1982

22-04-01 17:11

0
错了,还不是24分,是22分挂的,一天没成交
野风1982

22-04-01 17:10

0
我艹,我24分挂的,一天都没成交
野风1982

22-04-01 17:09

0
啥时候挂的,出去了?
小姐爱吃鱼

22-04-01 17:08

0
请问你这个是真的吗 一字跌停板怎么卖出去的
静思者

22-04-01 17:05

0
股道奇龙

22-04-01 17:04

0
建投跌停都没看到 大意了买海泰今天赚钱变吃面 下周拿回来
静思者

22-04-01 16:58

2
争取一起吃肉
静思者

22-04-01 16:56

1
月初吃面不怕,日子长着呢
静思者

22-04-01 16:55

1
静思者

22-04-01 16:54

1
9:19挂,11:29成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