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兄弟啊,我看兄弟每次都是加油,打赏,点赞,基本不缺席的;
太感谢了,我也希望真正能够提供大家一些帮助,不来虚的;
如果是我我不会格局的,我前几天涨停板还参与了,第二天就走了,这个不是任何股票都可以格局的,真正值得格局的就那千分之几,该股震荡概率大,如果有好的票可以换;当然最终肯定还是看市场的选择拉;
一些基本的内容其实
百度一下就可以了,我也没有特别好的书籍推荐呢
看下其他兄弟们有没有;
另外做投资还是要做好计划,目标品种还是要计划好,不要盘中临时去买卖
0
可能把你当成偶像,当成灯塔,就像追星族眼里的明星是神一样的存在,既然是神,,,,,,,这是我的理解,不知道对不对,
0
老师!视频有没重放?
0
哈哈,变金粉
0
我一般做中线多点,您认为后面向下的概率大还是起来的概率大
0
我有仓位啊老哥,您认为还能格局格局吗,后面机会有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