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就不要回老家了呗……
0
吃个早饭小区被封 吃个午饭 楼被封不能出门了要进群管理了;只能安心看直播回放来放松了;还有回放可以看!不知道看完直播会不会被拉走集中了
0
是什么专业的啊,计算机那边专业的很多都红码了,出不了门了都
2
哈哈,我女儿也才大二,在北理工,也差了9岁了……
0
老师,为啥你的感觉和数据显示马上会突破7板了,从保利之后也有很多次想这样的盘面啊,为啥一定是这次呢?
0
0
@简道之熠 这么小啊,那我比你家外甥女都要大10岁了。我可不敢误佳人啊。哈哈
0
现在还在上大学但是对股票很感兴趣 把自己的存的一万全拿出来了,希望可以每周挣到钱跟上脚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