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灾的防线一定是银行的质押线。大兄弟的不能受损,融资上杠杆的大户,私募,衍生品必须在C3一C5除清,减少反弹抛压。。。。。。救市大兄弟防线上吃了一肚子货,终于出手停止做空的政策!!!!!C浪结束了
0
股灾的防线一定是银行的质押线。大兄弟的不能受损,融资上杠杆的大户,私募,衍生品必须在C3一C5除清,减少反弹抛压。。。。。。救市大兄弟防线上吃了一肚子货,终于出手停止做空的政策!!!!!C浪结束了
0
学技术,艺高人胆大,加杠杆,核心止损没有做,不做趋势,结果是。。。。
0
昨天翻到12点 基本才把跌停以及跌停以上的票翻了一遍
以前5%以上的票我都看的 现在看不完
复完盘的感觉 还是哪样 今年小盘股是调整为主 特别是无业绩支撑的 无行业预期的 短期回不来
但是所在的板快突然成了热点 行业有风口来了 小盘股也会得到优先炒作
现在科创板 创业板 小市值流通股下限 都快跌破3个亿的流通市值 而且一点也不稀缺
所以北交所 的吸引力也会下降很多
大市值票今年抱团 也未必能涨多少 区域横盘震荡可能性大
市场短线资金短期很受伤 但机会来了 一样会很积极参与
短线翻倍牛股一样会很多
跌幅大的股节后也会有超跌反弹 就不知那个板块容易成为最强的主流
央企 上海 走二波 或者新板块
高息股也未必还能维持上涨趋势 不跌 就不错了
如果是看分红 买港股便宜30% 为啥要买A股
昨天翻到12点 基本才把跌停以及跌停以上的票翻了一遍
以前5%以上的票我都看的 现在看不完
复完盘的感觉 还是哪样 今年小盘股是调整为主 特别是无业绩支撑的 无行业预期的 短期回不来
但是所在的板快突然成了热点 行业有风口来了 小盘股也会得到优先炒作
现在科创板 创业板 小市值流通股下限 都快跌破3个亿的流通市值 而且一点也不稀缺
所以北交所 的吸引力也会下降很多
大市值票今年抱团 也未必能涨多少 区域横盘震荡可能性大
0
没有学好基础的技术分析,永远还是不懂,不是老师们说假话,而是基础技术不到位。是无法靠运用交易策略来成为赢家的,而村内基本没有踏实教基础的。而得道的老师们又创新了技术词汇,一人一词。哈哈,表面是教,实质还是割韭菜。
0
通信设备运营, 互联网,半导体,传媒,软件服务,齐吸血,存量下,其他更苦。
0
用纳指,恒指,上50.
沪深300元的新低,大概率三大指数也会新低。
3000点,如实现底顶互换,这种市场,即使空仓,早晚消灭我!!!
一种悲凉,难过!!!
0
估计会创新低
0
3000点不是点位低,是存量资金多米诺骨牌的互砍,存量退,更元增量,
3000的灾难没完没了。
全球也没谁了!!!
0
C浪不是浪得虚名,c-3更是名符其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