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散记

22-03-25 15:53 3857次浏览
真挚539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均线的大海,波浪的指引,
形态,K线,
啥也拯救不了根源的不正。
投资人是 韭菜。

2022.3.25
地产和药的龙头还没有倒下。
2连板的都 是低小偏
放不了量,今天 放量下跌
但总的私募10%的仓位
其实空了的不在少数
A地不长草

没有资金的市场,下周找市场底。比政策底低,还是略高。
除了打板资金还有活力,
没有水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真挚5391

24-02-25 20:16

0
什么是宣传,就是某人过了海把船藏起来,然后回头告诉你苦练游泳本领就能游过去。你在海里苦苦挣扎,挣扎的精疲力尽,到死还认为自己不够努力。就这样的情况,把船藏起来,任凭你如何努力,方向错了,所谓的努力都是无用功。因此,他告诉你,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然而却没有告诉你,他的幸福是世袭和继承来的。俗称拼爹。拼爹能够得逞,并不是靠一两个人就能做到的,而是靠成千上万没有爹可拼的人崇尚强权合力的结果。这些没有爹可拼的人不抵制拼爹的人,反而高声歌唱。就这样,拼爹的人一代一代的世袭和传承下去,没有爹可拼的人就一代一代的唱下去,带下去,奴役而努力,这就是努力歌唱奴隶主在专职下,没有人是你永远的避风港和庇护所,能为你遮风挡雨的,同样也能让你暗无天日,痛不欲生。
真挚5391

24-02-21 09:10

0
这次股灾的数据出来了啊,2亿股民当中有将近7000万散户的余额为0,爆仓和销户的用户将近1/3,这还只是股民的数据,饥民的数据我还没查到,你想想,6亿饥民又有多少人能血本无归割肉离场呢?微盘股指数从2019年2月的718点升到去年的3412点,指数升了3.752倍。

然后今年在一个多月里砸到1721点,跌幅高达49.23%。
所以球球4倍杠杆的产品全部爆仓了,没加杠杆的没事。
私募4倍杠杆的tma有的爆仓了,底子厚的的大幅回撤了几十个点。
还有场外杠杆融资盘和正规的券商融资盘,一共爆了一万多y。大股东抵押盘没事。
银行里的储蓄,98%是2%的人的,他们不喜欢高风险,国家救市也深套其中!!!!
真挚5391

24-02-21 09:09

1
这次股灾的数据出来了啊,2亿股民当中有将近7000万散户的余额为0,爆仓和销户的用户将近1/3,这还只是股民的数据,饥民的数据我还没查到,你想想,6亿饥民又有多少人能血本无归割肉离场呢?微盘股指数从2019年2月的718点升到去年的3412点,指数升了3.752倍。

然后今年在一个多月里砸到1721点,跌幅高达49.23%。
所以球球4倍杠杆的产品全部爆仓了,没加杠杆的没事。
私募4倍杠杆的tma有的爆仓了,底子厚的的大幅回撤了几十个点。
还有场外杠杆融资盘和正规的券商融资盘,一共爆了一万多y。大股东抵押盘没事。
银行里的储蓄,98%是2%的人的,他们不喜欢高风险,国家救市也深套其中!!!!这帮前不死刑,,早晚唱后庭花!
真挚5391

24-02-20 22:03

0
A6对冲基金

24-02-20 21:48

又在吹大盘股T加0,这些人真的太烂了,为了自己的利益,每天想的就是怎么剥夺老百姓 股票的流量...

本来就如此虚弱的交易量,不是怎么想办法去增加流动性,还想方设法的去偷别人的流动性来增加自己的流动...

A股为什么一直低迷,因为每个时期都有各色说客为自己利益集团加血,血都是从普通投资者那里抽取的...

这个市场但凡多几个有良心的,也不至于这样......
真挚5391

24-02-19 12:13

0
佛山古怪 楼主
24-02-19 12:07

打赏
这是微盘股指数的月k线。它从2019年2月的718点升到去年的3412点,指数升了3.752倍。

然后今年在一个多月里砸到1721点,跌幅高达49.23%。
所以球球4倍杠杆的产品全部爆仓了,没加杠杆的没事。
私募4倍杠杆的tma有的爆仓了,底子厚的的大幅回撤了几十个点。
还有场外杠杆融资盘和正规的券商融资盘,一共爆了一万多y。大股东抵押盘没事。

我们从容地躲过了这一次股灾。

上海的曹总跳下去了,太惨了。
我呢,做了两次反弹了,突然觉得索然无味,决定退出了。真的不想再玩了。这个市场太血腥了。
你们继续努力,去抢好多钱。
真挚5391

24-02-17 08:33

0
家里没鬼,招不来外鬼
真挚5391

24-02-17 08:32

0
百分之全球70%的创新公司在以色列。
真挚5391

24-02-17 08:28

0
这种被动的改变同王朝周期律,股灾到小船要翻才换抓人加政策转向。底就是小船翻船线,银行质押线!!!!
真挚5391

24-02-17 08:27

0
基本操作而已!提高不了收入,那就改收入标准!制止不了违法生产的,那就惩治合法购买的!烂尾的收不回钱,那就找贷款买的要!是的,欠债不还的就安暴力讨债的罪名[灵光一闪]
真挚5391

24-02-14 10:21

0
很简单的问题,财富集中在少数人手里,消费是靠多数人消费。有什么可研究和探讨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