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不是正在切换?
切个屁!
我看你的认识比猪还笨。
我告诉你,我们一直跟踪的,
一共1.51万亿,已经抛了1.2万亿了,这几天仍在抛。
另,
国家大基金正在大幅持中。
你啊,其实很笨的,但是又特喜欢装。
人妖的图怎么那么怪?
我不是告诉你们它完全控盘了吗?
什么叫为所欲为啊?
你是个股民吗?这话说得。。。
也是一个笨蛋。
佛山古怪
26-05-28 10:57

大家牢记我这一句话,
凡是跟随指数升跌的股,不论任何板块属性,任何股,
都是老太监股!
佛山古怪
26-05-28 10:38
除了极少部分的妖股和牛股,市场真的走弱了。
首先,先定义这一波。
我们是跟随泡菜和
纳斯达克 冲锋的。我们只是跟风狗。
什么叫跟风狗?
跟风狗就是,
当泡菜和
纳斯达克 冲锋仍然在上攻的时候,上证摸4258点反手杀,机构猛烈出货,大阴线包阳。然后又杀一条大阴线。
反抽3天后,又杀一条狗头锄大阴线,一长阴包三阳。
又反抽3天,昨天又杀一条中阴线,又是中阴包三阳。
今天低开走阴。
大家头脑清醒点,别以为自己不一样,别以为自己是天选之中。
毫无风险意识的人,又怎么会成功呢?佛山古怪
26-05-28 09:06
我估算了一下,
这一次至少会消灭民间资金20万y以上。目前有几千只股已经跌破上证2800点了,比救市3040点还低了200多点。而且仍然是升没份、跌有份。13日进去的大资金被老主力群狙击后并没有出逃,而是很有耐心的在修复图形。
昨天和今天这条上影线并不是拉高出货的钓鱼线,而是试盘。
我看它后市会破前高走一波的。
不敢说绝对,机会很大吧。
工业富联的解盘佛山古怪
26-05-28 10:57
大家牢记我这一句话,
凡是跟随指数升跌的股,不论任何板块属性,任何股,
都是老太监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