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散记

22-03-25 15:53 3837次浏览
真挚539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均线的大海,波浪的指引,
形态,K线,
啥也拯救不了根源的不正。
投资人是 韭菜。

2022.3.25
地产和药的龙头还没有倒下。
2连板的都 是低小偏
放不了量,今天 放量下跌
但总的私募10%的仓位
其实空了的不在少数
A地不长草

没有资金的市场,下周找市场底。比政策底低,还是略高。
除了打板资金还有活力,
没有水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真挚5391

24-06-25 19:34

0
职业炒手  

24-06-25 19:10

既然很多人都提到半路板

我就单独说下这个话题

大家眼中的半路板 是根据盘口强度 追求当日涨停的提前量

其实这个模式是亏大钱的模式 很少有人能走出来 连做到养家糊口都不容易 很容易被淘汰掉

大家看到坐半路板做得好 成功率高的 都不是看盘口强度去选股

都是逻辑选股 觉得这只个股的逻辑符合当前热点 今天不涨停 明天回调都可以持有的

可以半路打

当日涨停的概率是有的 但冲高回落的概率可能大于70%

所以隔日交易做半路板 胜率很低 反而容易亏大钱
真挚5391

24-06-25 19:34

0
佛山古怪

24-06-25 14:48

这种斜率45°下跌浪是一种倾家荡产浪,特点是指数跌幅好像不大,但是中小盘股和非权重股会跌成屎的。
注意,这个不存在骗线。要套的有层次感。入木三分。
真挚5391

24-06-23 23:38

0
追涨可能错一次,(不是追高)抄底可能对一次。
真挚5391

24-06-23 23:37

1
我们再来看看a股的指数:从目前的走势来分析,大盘选择了奔走式的调整。所谓奔走型就是B浪创新高,c浪创新低。如果这个走势成立,按照波浪理论,c浪分为5小浪。目前的5小浪已初具形态,如果浪行不发生延长,大盘离见底的时间不长了。再结合恒生香港指数来分析,恒生指数回踩年线的时候,大概率也是A股指数见底的时候。那么,这个时间与空间也不远了。
尽管指数还有可能走出更复杂的调整浪型,也有可能创出更低的点位。但一波反弹是非常确定的。.....杨雨林
真挚5391

24-06-23 23:36

0
职业炒手

24-06-23 18:59

一年出手几次 是在目前熊市背景下 唯一 能让你还能挣钱的模式

其它模式 你看看那些职业玩家 打板高手 天天玩的不亦乐乎

其实正收益的也没几个职业炒手

24-06-23 18:57

次新 很难有行情

次新第一天的价格 往往都需要腰斩在腰斩 才是它的真实价格

这几年炒次新的 一般都是亏大钱的 偶尔享受一下浮盈 第二天就被打回原形职业炒手

24-06-23 18:46

最近很多低价股面退 其实是里面的资金大抛售引起的

质押平仓 两融平仓 据说这个规模还有点大

短期内 低于两元的股票 都有这个风险

周五 600881 亚泰 还是国资委的股票 看看能不能面退职业炒手

24-06-23 18:39

自从量化交易出现后 现在什么模式都不好使

一般的小散户 还在想靠什么暴利模式改变自己的命运 其实很难了

这几年市场走势 就是大熊市 你能正收益都不错了

天天想啥暴利 估计都是亏的职业炒手

24-06-23 18:33

错杀 100只里面是有一两只的 你能确定是哪个

能有这本事 还不如去做龙头

上市公司面值退市是有可能是有想护盘的 但是护盘就是操纵股价

老总是要被抓的职业炒手

24-06-23 18:28

赔偿就不要想了 退都退了 也没钱 能赔个啥

我有个朋友的股票退市 在问我是不是加入维权群请律师

我只能说 只认倒霉 维权不过是再多花钱打官司出口气而已 没啥用的
职业炒手

24-06-23 18:24

ST 股票以前有重组 摘帽预期 是有机会的

现在摘帽以后的价格还不如不摘帽 重组就更难了

退市新规以后 ST 板块是风险最大的板块

看一眼都是风险
职业炒手

24-06-23 18:17

地产目前的局面已经是死局

就是全部一线城市放开 都救不了现在的局面职业炒手

24-06-23 18:13

退市新规明年才开始执行

这些小白问题 还要问啊
定位该跟帖
@陆以森为什么说明年是退市大年呢?职业炒手

24-06-23 18:11

复盘最重要的看 赚钱效应和亏钱效应在哪里

最近为啥看高换手 因为最近涨幅最大的股票都是高换手的二十厘米这边

亏钱效应都在低价股上面

所以主板的低价股涨停 看都不用看 隔日的溢价都不高 好多都是直接闷职业炒手

24-06-23 18:06

四大行走势不行的话 现在不是已经破2800了吗
定位该跟帖
我们这边今年退市还不到50家 退市的力度还是太小

明年才是退市大年
白酒板块是公募最喜欢的板块

经济下行周期 逻辑 估值 业绩都不对了吧
主板的涨停近期都没怎么看 赚钱效应还是在高换手的二十厘米上。
任何方法 都有阶段性的失效

前几年流行的持股各种赛道龙头 这几年亏得倾家荡产
想激活科创板 不放开限制 都是一句空话重启IPO是对的 多退是才能多上 退得多才能上得多地产到了狗都不看的据局面 以后二手房的交易远远大于新房

地产板块还需要退市好多股票职业炒手

24-06-23 21:46

半路能做到大成的 我还没见过一个

能靠半路在市场上养家糊口的 见过几个佛山古怪

24-06-23 22:04

长和 罗委他们当年是银帆的掌门人,江湖上响当当的人物。
因为他是大佬啊。
淘股吧号称是炒股的黄埔军校,而王涛老师是当时淘县人民一致认为的校长。
真挚5391

24-06-21 12:25

0
职业炒手

24-06-20 22:30

喜欢复盘的 会按资金成交排序 涨幅排序 换手排序
真挚5391

24-06-21 11:14

0
韩国禁止做空,印度退市大股东回购,你搞什么量化转融通,股市能涨才怪。只有没有木又力,没有资源,也没事多少资金的人希望通过股市二级市场挣钱,而他们是在一级市场里抢。股市在低位少巨震,又可以保官,2000年的东西太强大了!虽然他们换了个说法,股子里的东西未望,离世界潮流远的很。
真挚5391

24-06-21 11:14

0
佛山古怪

24-06-21 08:49

看一圈桃园,老师们仍在教学,十年如一日,风雨不改。

但是学员们口袋里的银子却一天比一天少了,离财务自由越来越遥远了。

1929年,米国有位性工作者预言,米国将进入大萧条。理由是她的收入少了七成。结果神准。
别喷,这个就是经济学中非常准确的的指标,叫脱衣舞指数。
当今,连奥利 大赌场也关门大吉了,赌徒们没钱了。所以可以叫奥利指标。
真挚5391

24-06-20 12:18

0
佛山古怪

24-06-20 11:21

我说一下上午的盘面,
一,机构在猛烈砸盘出货。
二,北水六亲不认地继续逃跑。
三,多头抱团高位股,态度坚决。他们坚信,台风中心是没风的,很安全。
真挚5391

24-06-20 10:32

0
佛山古怪

24-06-20 08:58

在t+1的交易规则下,去追高最高板,风险是巨大的,纠错成本太昂贵了。
如果有这个勇气,还不如昨天做10007291,一天就70个点,还是t+0交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