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散记

22-03-25 15:53 3835次浏览
真挚539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均线的大海,波浪的指引,
形态,K线,
啥也拯救不了根源的不正。
投资人是 韭菜。

2022.3.25
地产和药的龙头还没有倒下。
2连板的都 是低小偏
放不了量,今天 放量下跌
但总的私募10%的仓位
其实空了的不在少数
A地不长草

没有资金的市场,下周找市场底。比政策底低,还是略高。
除了打板资金还有活力,
没有水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真挚5391

24-07-01 14:15

0
职业炒手  

24-07-01 12:08

哈哈 对的 就是这个比喻

那些专家还活在20年前 以为喊几句口号 市场就能上涨 就能来牛市

现在市场规模这么大 单靠几个政策 是不太可能改变市场趋势的
真挚5391

24-06-30 22:45

0
㇏

女寨主

24-06-30 20:55



结构没变,只是三角由收敛三角形演变成了终结倾斜三角形,终结倾斜三角的作用不用我教给你们了吧?
由于是月线级别产生的终结倾斜三角,后续何时抢钱也不用我说了 吧?
浆糊打赏,寨主出来走了两步,继续修仙去了,哈哈哈

时间幅度均未到
真挚5391

24-06-30 17:48

0


佛山古怪

24-06-30 17:22



2015年杠杆大牛市,蒸发了20多万亿货币,换来了社会物价稳定,价廉物美。

而房子这一块呢,让几亿民众当上了百万富翁,爽!超级爽!但是交了首付后,平均供期20年左右。也就是说,透支了20年,在牙齿良好、特能吃的20年里,必须供房子。美好的物质生活,跟你一毛钱关系也没有。
795万亿的货币总量,有395万亿是国有资产,14亿民众只拥有几个百分点,其余几百万亿在极少富人手里。

然后住房部老大告诉我们,现在建好的和在建的房子一共有十几亿套。

现在地卖不出了,地方财政玩不下去了,所以公务员和国有高管要减薪。
还有公鸡经理,之前大幅降了,年薪5000万封顶。公鸡经理们嗷嗷大叫,表示很愤怒。现在好了,年薪500万封顶,前几年领走的奖金一律追讨回来。握草,跟小孩子玩似的。葛兰大妈他们每人要追讨几千万了。
真挚5391

24-06-29 10:09

0
指数空头排列,题材超短也是主动出场,电风扇转得就更快。
真挚5391

24-06-28 16:45

0
为何陆家嘴论坛五不谈?
一、不谈转融通融券做空是否祸市?
二、不谈量化高频交易是否操纵古价?
三、不谈严刑峻法何时引入?
四、不谈赔偿机制何时建立?
五、不谈交易制度何时与国际接轨?
显然当前市场最关注的五个热点议题基本上被排除在外
真挚5391

24-06-27 16:23

0
职业炒手  

24-06-27 13:07

当耐心资本 如果是耐心空仓等机会

这个提法是不错的
职业炒手  

24-06-27 12:54

做做波段是不是挺好的吗 一年两三波

你要挣钱 还是要玩耍

挣钱 都多点耐心 吵个底逃个顶嘛

还有就是等大牛市

都淡定了,没有成交量了
真挚5391

24-06-27 16:22

0
职业炒手  

24-06-27 12:23

量化用毫秒级的武器在市场收割

你去当耐心资本

你去科创板看看 当耐心资本的结局
职业炒手  

24-06-27 12:28

自从量化参与以后 散户打板已经很难了

好的打不到 买到的都是烂板

提前扫板 胜率降低 烂板一多 打板模式变成快速亏钱模式
真挚5391

24-06-27 16:21

0
职业炒手  

24-06-27 12:26

有句话 叫 线上阴线买 买错也要买 线下阳线卖 卖错也要卖

估计是总结的大盘系统

以前别人都要靠这些讲课收费的职业炒手  

24-06-27 12:44

对的 好像是殷保华总结的 学这个是要收费的

我有个朋友去学过 所以知道
职业炒手  

24-06-27 12:39

均线系统吧

多周期均线系统形成多头 或者空头排列的时候

这两句话就管用

我经常喊覆盖性阴线写在教科书上 基本就是这个意思
真挚5391

24-06-26 11:49

0


佛山古怪

24-06-26 11:23



今天炒破发转债,跟之前炒st含意是一样的,都是短平快炒一把。有t0交易的灵活性,所以赌友们喜欢。
但是,反过来说明,主战场大步迈向港股化了,离场销户的佛山古怪

24-06-26 08:39

最近大盘连续下跌,
你如果大聪明去抄走下跌通道的股,血亏是大概率的。
如果是打板呢,许多板股第二天又没人接力,成了狗不理。那斩不斩仓呢?不斩的话,当天吃一条大阴线,第二天再大幅低开。
这个就是难点。纠错成本太高了,连神仙也做不大。我无意中发现,不少道友在学炮架。这是神功么?
事实上是,双响炮,无妖股。
只能套个利。广安爱众 这票上个月感觉好不容易突破n年的大箱体,量能也放大很多,这个月又完全打回来了,庄股无常式吗?
答,
兄弟,它是一只电力股啊,一年炒一次的股性。已经炒完了,这个月又完全打回来了才叫正常的。
还有,学技术不能死用,突破n年的大箱体,这是卖点,必须反技术去应对。量能也放大很多,只是代表傻子很多。人在不断增加。
真挚5391

24-06-25 19:34

0
共产主义  

24-06-25 18:49

姐姐的系统不会放过任何暴利机会,你们只要抓住其中一二,就是赢家。所以,千万记住:第一,错过节点就放弃,姐姐的系统从不缺机会。第二,一定要用姐姐上周教的仓控,今天中午好像又重复了一遍,这一点非常重要。没有仓控很容易上头式交易,而且容易模式外,亏的都是大仓,赚的反而小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