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古怪
24-06-26 11:23

今天炒破发转债,跟之前炒st含意是一样的,都是短平快炒一把。有t0交易的灵活性,所以赌友们喜欢。
但是,反过来说明,主战场大步迈向港股化了,离场销户的佛山古怪
24-06-26 08:39
最近大盘连续下跌,
你如果大聪明去抄走下跌通道的股,血亏是大概率的。
如果是打板呢,许多板股第二天又没人接力,成了狗不理。那斩不斩仓呢?不斩的话,当天吃一条大阴线,第二天再大幅低开。
这个就是难点。纠错成本太高了,连神仙也做不大。我无意中发现,不少道友在学炮架。这是神功么?
事实上是,双响炮,无妖股。
只能套个利。
广安爱众 这票上个月感觉好不容易突破n年的大箱体,量能也放大很多,这个月又完全打回来了,庄股无常式吗?
答,
兄弟,它是一只电力股啊,一年炒一次的股性。已经炒完了,这个月又完全打回来了才叫正常的。
还有,学技术不能死用,突破n年的大箱体,这是卖点,必须反技术去应对。量能也放大很多,只是代表傻子很多。人在不断增加。